幸福像花儿一样评价及结局是怎样的

2020-08-21 17:02:45 作者: 幸福像花儿一

  这是一部非常有年代感的电视剧了,剧情还是非常的贴合实际的,非常具有生活气息,是一部非常真实的作品,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杜鹃与林彬的一段初恋经历,杜鹃是位单纯善良的舞蹈演员,非常的热爱自己的事业,对待生活总是满怀期待。林彬是一位战斗英雄,非常的具有男子气概,一身阳刚正气,是杜鹃心中的理想型,但是这段美好的感情没有经受住风雨的洗礼,杜鹃阴差阳错的嫁给了白杨,虽然有一段美好的开始,但是,这段感情合适与否只有自己知道,正所谓“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这段婚姻并没有那么的顺心,只不过因为当时太年轻了,被表层现象所迷惑。

  幸福像花儿一样结局是怎样的:

  剧情闹的纷纷扬扬,在故事的最后一刻,杜鹃都在执意要求与白杨离婚,就算别人再三劝阻也无济于事。正好在这时从公司回来的大梅了解了此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在劝阻他们离婚。但是,杜鹃已经心意已决,八匹马都拉不回来了,想尽快的离婚。就在这时,白羊在事业上遇到了困难,被彻底查封了,这一下子,白羊彻底挺不住了,心急如焚的母亲也在劝阻他,让他不要萎靡不振,就在这时,白羊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愿意和杜鹃离婚。而另一边林彬和郑媛媛也已经离婚,看起来都要离婚的两人就在这时剧情出现了反转,杜鹃与白羊重归于好了,想努力的生活下去,好好地去享受生活。

  幸福像花儿一样评价:

  主人公所经历的是一段纯真、质朴的年代,描绘出了一份美好的爱情故事,把军人的生活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是一部反应现实生活的作品,剧中人物的命运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变化着,非常的反映现实生活,展现了生活中的差距,是一部充满着对生活的向往、理想的追求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