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珉豪在韩国有多火,崔珉豪在韩国的地位如何

2020-08-21 16:17:32 作者: 崔珉豪在韩国

  崔珉豪是韩国的一位男明星,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都有着一定的人气和粉丝,那么崔珉豪在韩国是有多火呢,在韩国的地位位居几线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崔珉豪在韩国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因为长相单纯无邪,被称为韩国的国名弟弟,崔珉豪的体育也特别好,有运动细胞,大概是因为出生在一个足球的家庭,父亲是足球教练。据了解崔珉豪在韩国可以算的上一线男明星的地位,而崔珉豪的经纪公司也非常的捧他,虽然崔珉豪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但是由于经纪公司比较看好他,为他也接了不少演戏的资源。

  崔珉豪1991年出生于韩国仁川,今年28岁了,但是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崔珉豪,依旧看起来很稚嫩,所以完全看不出来真实的年龄。崔珉豪在15岁的时候,有一次外出在街头,因为颜值比较高,被星探发现挖掘,进入到了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成为了该娱乐公司旗下的练习生。

  在SM公司两年的练习,17岁的崔珉豪以演唱组合SHINee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发行了音乐专辑《像氧气一样的你》《2009 Year Of Us》等作品,并收获了一定的人气和粉丝。
  2010年的时候,19岁的崔珉豪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钢琴师》,正式成为了一名演员。
  如今已经在娱乐圈十多年的崔珉豪,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电视剧的代表作品有《突然回到18岁》《致美丽的你》等作品,而在电影上面代表作品有《季春奶奶》《长沙里: 被遗忘的英雄们》等作品,并且凭借着些作品获得了不少的提名。

  现在的崔珉豪,在今年暂退了演艺圈,因为韩国的法律规定成年男的必须服兵役,所以今年的3月18日崔珉豪正式开始了两年为期的军队生活。期待崔珉豪的早日归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