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秒删微博,删掉的微博是什么

2020-08-21 18:30:50 作者: 张若昀秒删微

  近日,张若昀在网上发了一条微博,随后又因为删掉微博而上了热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张若昀到底为什吗删掉微博呢,感觉像是错过了什么大事,不过还好已经截下图,下面让我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张若昀今天删掉的微博内容大概如下:我从前总有个幻想,什么时候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世界,邀请你来:寒冬腊月外面下着雪,咱们把窗子涮这锅,几分辛苦几分运气然后我们说说这生活,然后你咂着杯酒,笑着说那些老故事,当年也是如何如何....你人生如何如何,可惜你不配。

  这段话可是让网友们有些疑惑,因为张若昀在发文不久就删去这条微博,很多人怀疑张若昀是不是说给自己的父亲张建的,因为张若昀的父母从小就离婚了,张若昀跟着母亲一起生活,而父亲张健再婚了,而且在张若昀大婚的时候都没有出现,张若昀的这段话是不是对于父亲的不满呢。

  我猜很多网友都这样认为的,但随后事情的真相被爆出来了,其实并不是,这是张若昀最近演的电视剧《庆余年》中的台词,剧中范闲对想杀她的二舅子说的,看来大家都想多了吧。

  大家都知道近两年的张若昀在演艺圈可是发展的不错,几乎每部戏都是饰演男主,而这次的庆余年再再一次让张若昀受到关注,在生活当中,张若昀娶了女演员唐艺昕,两个人恋爱几年后在今年举行了婚礼,两个人之间的爱情特别甜蜜,唐艺昕以前其实叫唐婷婷,为了张若昀改的情侣名,两个人的相遇是在一个红绿灯口,张若昀便把红绿灯搬回自己的家,真是撒的一把狗粮呢。希望两个人永远能够这样甜蜜幸福下去,早生贵子。在事业上面两个人更上一层楼,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