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外卖员逆行撞上“美团”外卖员 路边隔离护栏倒了300米

2020-08-05 12:13:33 作者: “饿了么”外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外卖员很辛苦,有时候为了及时送单甚至会闯红灯或逆行。8月4日晚,郑州一身穿“饿了么”工作服的外卖男子逆行撞上“美团”外卖员,导致路上的隔离护栏倒了近300米。

8月4日晚上22时许,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巡防队员王广全、李建录巡逻到三全路与园田路向东50米左右路南,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两名身穿外卖工作服的男子纠缠在一起,路上的隔离护栏倒了长长一大溜。

经巡防队员上前询问了解到:身穿“饿了么”工作服的外卖男子骑着电动车逆行,撞上了身穿“美团”工作服的外卖员。事故导致路边隔离护栏倒了300米左右。巡防队员先拨打110报警,然后对两名外卖员进行调解。

因“饿了么”外卖员逆行,巡防队员认为其应该对事故负全责。考虑到两人的工作性质,巡防队员建议两人协商解决,不要继续纠缠。“美团”外卖员看自己受伤并不严重,同意调解。“饿了么”外卖员赔偿“美团”外卖员30元钱。

随后,110接警民警也赶到现场。巡防队员及双方外卖员和110民警一起,把倒在地上隔离栏杆扶起来。道路恢复正常后,双方离开现场。(线索提供:赵忠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