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网红毛衣在哪买 春节回家网红毛衣淘宝购买链接

2020-09-23 12:20:41 作者: 春节回家网红

对于部分年轻人来说,春节是无论如何都“欢度”不起来的,只要和七大姑八大姨碰到一起,免不了的就是被询问“考上了没”“嫁了没”“生了没”。“烦不了”的网友们干脆想出了一个“一劳永逸”的好方法,他们将回应的句子全部印在了一件毛衣上,亲戚们想要的答案,统统能在毛衣上找到。如今,这款“春节恶搞毛衣”已经在网上卖断了货。

春节回家网红毛衣在哪买 春节回家网红毛衣淘宝购买链接

春节回家网红毛衣在哪买 春节回家网红毛衣淘宝购买链接

网红毛衣在哪里购买?

春节回家网红毛衣在哪买 春节回家网红毛衣淘宝购买链接

目前淘宝已经出现同款,在淘宝搜索网红毛衣春节回家即可发现这款毛衣。

网友评论

丹哩个丹丹啊:我妈想给我买  主要是看到了  没对象  三个字

笔下花花:很厉害了 防三姑六婆

少女少女是白皮书:毛衣已经下架了 但是现在有山寨了的

想给我未来的男朋友写一封情书:以前没男朋友还胖的要死都不敢回家,现在我巴不得过年他们问我一堆问题[摊手] 

糖醋排骨蒜蓉扇贝:我我我……我穿了一次,我妈让我过年别穿……有人要买吗??红色,连帽卫衣,m号[允悲]

一梦久未醒:有没有不催婚那种的 哈哈

一头不长膘的猪976:可以加上“生不生孩子关你屁事”这句吗??

不是刘俊强的小强:你会被你爸怼的

standflower2:已经在淘宝定做了卫衣款的,

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女孩:我妈大概不会让我回家了

温柔只给太阳:明明我很优秀,为什么害怕他们唠叨[费解]

ANONYM_STUDIO:有没有好心的小仙女来我家稍件毛衣的,质量这么很好!!!!

是呆喵不是蠢汪w:店铺 没烦恼真幸福 但是好像现在这件已经不售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Joseph-425:虽然想穿 但估计得被被揍[允悲][允悲][允悲]

宝51588:我觉得过年穿个这个回头率老高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