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歌手全世界失眠是给谁告白 张韶涵歌手全世界失眠的含义

2020-09-23 17:16:58 作者: 张韶涵歌手全

张韶涵将以一首《全世界失眠》接招,深情演唱感动众人。据悉,由于此次是临阵换曲,张韶涵几乎是彻夜未眠,悉心备战。而在竞演现场,唱至情恸的她更首次袒露个人感情问题,眼泛泪光大胆告白“心中人”

张韶涵歌手全世界失眠是给谁告白 张韶涵歌手全世界失眠的含义

在本场竞演中,张韶涵身着黑色露肩长裙优雅登台,一曲《全世界失眠》在她的演绎下愁绪万千,漫溢的思念之意配合着感伤旋律直戳听众神经,让大伙儿无不为之动容,张韶涵本人同样双目含泪,令人心疼。其实,该歌曲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演唱了,早在十年前的舞台上她就为歌迷呈现过一个版本,而之所以再次选择它,则是因为希望通过不同的演绎方式赋予其一个全新的生命,据张韶涵透露:“我有时会感觉好像在音乐道路上迷失了,找不到方向去诠释、去思考,但就像身边人给我建议的那样,其实不需要抱着太多的杂念,就唱就好了。”更值得一提的是,时隔十年再次筹备这首歌曲时,她依然十分慎重,甚至为此彻夜未眠。不仅如此,在竞演当晚,唱至动情的她还首次袒露个人感情,告白称:“我们心中都住着某个人,这首歌正是送给他的”,话音刚落即令现场观众惊讶不已,后台的其他歌手们也因此被激起“八卦”之心,展开热烈讨论。

那么张韶涵告白的是谁呢?

张韶涵歌手全世界失眠是给谁告白 张韶涵歌手全世界失眠的含义

据报道她与男友SKY已相恋八年,感情很稳定,传说中的sky把张韶涵宠成孩子,真好,张韶涵经历过那么多事,有个避风港真好,祝福张韶涵。

网友评论

这么多年张韶涵没有公开过男朋友也没有绯闻 但可能心里真的住着一个人 从08年听她说过有一个不错的人选 也同样是在08年她就翻唱过这首《全世界失眠》她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这段感情 就像当年保护家人一样 所以无论对方是谁 都希望她能够幸福[心]

关于翻唱 我当年第一次听她唱这首歌的时候就听哭了 感受得到她对这首歌是很有感情的 她说过如果一首歌没有打动她 那么选曲是没有意义的 她没有为了迎合大众飙高音 而只是想用音乐表达自己 其实我很喜欢她的中音区 音色为王 当然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 中肯的意见我们都会虚心接受 歌手是个很好的平台 希望大家都能看得到她的努力和用心

期待安琪拉小朋友接下来的惊喜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