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平嘻王什么意思 李小璐为什么叫平嘻王

2020-09-24 03:42:13 作者: 李小璐平嘻王

李小璐出轨PG One的风波一路发酵,影响逐渐波及到了整个嘻哈圈。先是PG One的歌曲因歌词含有教唆吸毒、侮辱妇女等负面内容被多家媒体痛批,进而PG One的所有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被下架;随后,原本参加了《歌手》第二季的嘻哈歌手GAI也在节目刚刚播出一期后宣布退赛,在昨晚的第二期《歌手》中,涉及到GAI的画面全部被剪掉。

李小璐平嘻王什么意思 李小璐为什么叫平嘻王

而同样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VAVA也没逃掉被“马赛克”的命运。VAVA是公认最有实力的女rapper,原本受邀参加了今晚《快本》“厂牌的诞生”这期节目的录制,但昨晚,有媒体发现《快本》已经把关于vava的所有微博删光,之前发出的预告片也撤回,把vava的镜头全部删减掉后再重新上线,目前最新的预告片已经没有vava的画面。

嘻哈圈这一系列的变故,起因都是李小璐出轨歌手PG One。有网友因此送给李小璐“平嘻王”的称号:“李小璐出轨,却封杀了整个嘻哈圈。脑回路清奇,尊称李小璐一声平嘻王。” 吃瓜群众们对“平嘻王”这个戏称纷纷表示“服气地跪三次”,并调侃称“吾三跪”(吴三桂)。

李小璐平嘻王什么意思 李小璐为什么叫平嘻王

PG One,本名王昊,1994年4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嘻哈团体红花会成员之一。2012年,参加了人生中第一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同年,以Battle MC身份正式进入说唱界 。2013年,在Iron Mic(钢铁麦克)长春赛区的决赛上获得冠军,接着又连续拿下多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冠军。2015年,PG One来到西安参加了battle比赛,拿下全国总冠军后,加入了红花会;同年,相继推出《New.P》、《中二病》等单曲。

最近刚开播的选秀综艺《偶像练习生》里,也有一个嘻哈歌手欧阳靖担任导师。欧阳靖也参加过《中国有嘻哈》,并赢得3PASS晋级。他跟VAVA和GAI的情况很类似,你猜下一期《偶像练习生》播出后,还看得到他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