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S21赛季皮曝光,可爱鬼谷子原初探秘者,玩家:仲夏夜之鬼

2020-09-05 13:30:41 作者: 王者S21赛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王者荣耀每次离新赛季还有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候就会曝光新的赛季皮肤,最近官方就向玩家展示了S20的赛季皮——鬼谷子原初探秘者,赶紧来看看吧!

在此次新皮肤原画当中我们能够看到,鬼谷子身披黑色披风,化身云狐出现在峡谷当中。无论是原画还是设计图都非常可爱,一个小短腿小可爱,背上还背着小书包,披风和法杖上都附着着祥云,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出场还有一群蝴蝶包围,充满了梦幻的感觉,越发想入手了。

至于局内的特效和大家熟悉的鬼谷子特效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地方头上的标记变成了蝴蝶形状,同时在开启技能的时候会有一群蝴蝶在身边盘旋,俗称“仲夏夜之鬼”。从视觉效果上来说优秀了不少,是大家喜欢的神秘感觉。

同时大家要注意,从S21开始,赛季皮肤的获取方式改变了,不再是累计十胜获得,而是改成了历练值达到100免费领取。历练值的获取方式各种各样,参与排位+5、获胜+5、金牌+10、银牌+5,所以一局排位最多能够获得20点历练值,最快只要胜利五场就能够得到这款皮肤,相比于的十胜,对高水平玩家比较友好。

同时大家也可以猜一猜新赛季开始时间,战令会在20号结束,因此最晚九月底就会开启新赛季,大家都达到自己的目标段位了吗?

大家对于这款新皮肤都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