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斗笑社第二期:烧饼公开回忆当年退社,却有人说在蹭曹金热度

2020-09-05 13:21:44 作者: 德云斗笑社第

在上个周的时候,千呼万唤的《德云斗笑社》爆笑开播,首期开播效果确实是不错,点击量破亿,口碑也是一致好评,得到了大部分网友的认可,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一群说相声的搞起综艺来是这么的好笑。

这档综艺质量可以说是相当高了,而且每一期的主题都非常不错,敢于直面德云社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比如说第一期中通过吃面来敲打徒弟,而第二期节目组更是勇于揭开以前的伤疤,再次公开谈到烧饼当年跟着曹云金退社的问题。

这件事情可以说是相当的而久远了。在节目一开始,导演组设置了一个小黑屋提问问题的环节,当轮到烧饼的时候,节目组直接问的就是当年烧饼跟着曹云金退社的问题。

当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烧饼的情绪很激动,一度泪流不止,其实也不能怪烧饼伤心。在2010年的时候,小编相信大家也都清楚,曹云金当年大闹师父生日宴,之后便公开退出德云社,还和郭德纲来了一场师徒“厮杀”。

而烧饼当时还小,并且和曹云金的关系还非常好,曹云金也是一直在“诱惑”烧饼和他一块退出德云社,最后烧饼便和曹云金一块退出,去了由曹云金创办的听云轩。不过这件事情被烧饼父母知道后便恼羞成怒,直接把烧饼从听云轩拉了回来,让他给师父郭德纲认错道歉,就这样,烧饼就又回到了德云社。

其实我们也能在网上看到一些有关于烧饼当年退社的说法,当然说法也是各种各样。不过这一次在《德云斗笑社》中烧饼首次公开谈及此事,也算是解答众网友心中的一个疑惑,那就是当年为什么会跟着曹云金一块退出德云社。

原来在当年烧饼的心里,就是跟谁好就应该和谁一块。其实这也不能怪烧饼,毕竟当年还只是一个小孩子,在心里并没有什么是非观念,所以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而且幸亏烧饼有一对好父母,将他及时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否则烧饼可能就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了。

烧饼在说这件事的时候泪流不止,应该是真的戳到了内心最深处的那个伤疤,可能烧饼至今都没有想明白,曹云金为什么说退社就退社了,如果他当年不退出,可能现在的“德云一哥”也要换人了吧。

烧饼是真性情流露,但是一些曹云金的粉丝却说出了一句让人震惊的话,那就是:德云社怎么老提人家曹云金,没完没了烦不烦。喜聚现场官微更是留言“能不cue曹云金吗?”

《德云斗笑社》在这期节目中并没有指名道姓地谈到曹云金,而是烧饼真情流露,觉得当年自己太傻。不知道曹云金的粉丝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退一万步讲,就算是德云社真的想蹭曹云金热度,现在的曹云金还有热度让德云社来蹭吗?

就现在德云社和曹云金的发展来看,之间的差距已经是云泥之别,所以曹云金的而粉丝理智点,最好的结局就是不要再互相打扰了。

各位小伙伴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