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2020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河南企业被指连续10年送官员购物卡为泄私愤篡改上百名同学中考志愿判15年未进监狱当选村主任

2020-09-05 13:20:40 作者: 热点丨202

今日看点

2020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河南!

企业被指连续10年送官员购物卡!

③为泄私愤篡改上百名同学中考志愿

被判15年未进监狱还当选村主任!

婚车被拦路讨彩5条烟都不让过



周口市明,温度23℃~33℃? ?


1



2020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河南!


每年一届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今年将在河南洛阳举办!目前晚会的节目方案和舞美设计方案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并进入到紧锣密鼓的实施落实阶段,部分原创节目的创排以及助演嘉宾、艺人的邀请与签约等各项筹备工作也在有序展开。


今年秋晚承办地洛阳有5000多年文明史、4000多年城市史、1500多年建都史。这对集中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基与血脉,彰显民族文化的自信以及对华夏文明寻根溯源都有重要的象征意义。2020年中秋月圆之夜,双节相逢,秋色可人,月圆花好,家国万里。让我们共同期待央视秋晚的精彩呈现!



来源:精彩许昌


2



企业被指连续10年送官员购物卡!


9月3日,苏州一企业连续10年向苏州高新区政府部门送购物卡行贿名单曝光,名单上涉及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和公务人员。涉事企业负责人表示,该曝光名单为虚假名单。根据名单中曝光的电话号码,紧急呼叫致电多位名单上人士,有人表示已退回,有人则表示不清楚此事。



来源:头条新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