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孩方塘洗澡不幸溺亡

2020-09-01 08:48:30 作者: 17岁男孩方

救援现场。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万恒

图 大连瓦房店蓝天救援队提供

本报讯8月30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大连瓦房店九龙街道三家村小黄屯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7岁男孩和同伴一起到村附近一处方塘洗澡玩耍时,不慎溺水失踪。大连瓦房店蓝天救援队在队长“泥沙人”带领下赶往现场搜救。下午4时30分左右找到男孩遗体。

事发地位于瓦房店九龙街道小黄屯北侧,是一个坐落在村路边的方塘。8月30日下午,身穿天蓝色队服的瓦房店蓝天救援队员们乘坐冲锋艇,在方塘内展开打捞搜救。队员们使用长竿,分多个小组,细致地在方塘水域内进行筛网式寻找。在方塘岸边,男孩的亲属和村民们一脸焦急,等候消息。

据瓦房店蓝天救援队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30分左右。“失踪男孩家住附近,17岁。当时他和一名同伴一起到方塘来洗澡消暑。”据介绍,在洗澡期间,男孩突然溺水。随后其同伴赶紧跑到村里呼救,村民赶到后立即报了警。

接到求助信息后,瓦房店蓝天救援队出动数十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赶到现场。到下午4点30分,男孩遗体终于被找到。救援队员们将遗体打捞上岸,移交警方和家属。

据了解,近期大连已经连续发生多起游泳洗澡溺水事故。瓦房店蓝天救援队员提醒市民切勿不顾自身条件,轻易涉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