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玄策限定二选一,全新皮肤特效爆料,玩家:这个造型太爱了

2020-09-05 13:28:20 作者: 百里玄策限定

伴随着九月的到来,S20赛季想必也是很快结束,据知情人透露,现赛季将于9月23日结束,所以没有上到王者段位的小伙伴们也是可以加加油了。毕竟若是从S17开始到现赛季都是王者段位的话,玩家将会领取一款免费的限定皮肤,而且官方也是对这款皮肤进行了爆料,想必大家也是对玄策的皮肤很感兴趣了吧!

这次的年限皮肤花落百里玄策,虽然现在官方还未对这款皮肤进行爆料,但是网传的玄策皮肤还是有着很高的颜值。从图片上看,这款皮肤和白虎志极其的相似,也是以白虎为主题,不过色彩上会更为潦草,不过脸型看起来还是非常可爱的,想必很多玩家都希望这款皮肤快点上线。

除了这款限定皮肤,玩家最为期待的就是白虎志皮肤返场。这款皮肤作为猪年限定皮肤,有着很高的颜值,而且手感非常的好,似乎有着额外的伤害加成,每一下平A都有着非常好的打击感,即使是我这样不打野的玩家,也是对这款皮肤极其的喜爱。不知道你们是喜欢年限皮肤多些,还是白虎志多一些。

除此之外,全新的赛季限定皮肤也是和大家见面了,这款皮肤的名字还未爆料,不过官方对这款皮肤的特效和海报进行了公布。从图片上看,鬼谷子化身可爱的紫色云狐,虽然看不到脸,不过可以看到他紫色透明的可爱眼睛,而且斗篷上还有着极其精致的云纹,而且斗篷的正反面的色彩也是完全不同,淡蓝色和深紫色搭配毫无违和感,甚至还有些梦幻的感觉。

除了鬼谷子皮肤的曝光,王者下个赛季的主题也是在这次的海报中可以看到,峡谷异闻的主题皮肤会以山海经为一个系列,想必接下来的三款皮肤也是有着非常高的质量。不仅如此,以往都是需要玩家赢取10场排位赛领取,这次似乎换成了任务的形式,你们觉得这次鬼谷子的赛季限定皮肤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