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3D彼女什么时候开播 3D彼女上映日期

2020-09-25 00:38:27 作者: 动画3D彼女

漫改TV动画《#3D彼女#》确定于2018年4月放送!制作阵容公布。

本作之前已经宣布2018年真人电影化。故事讲述完美美少女五十岚色叶和宅男男主角筒井光的恋爱故事。

动画3D彼女什么时候开播 3D彼女上映日期

阿筒也就是筒井光,是一个满足于动漫以及游戏中虚拟女孩的高中生。某一天,他陷入了和现充女色叶一起被罚清扫游泳池的窘境。打扮花哨又摆架子,而且出了名和男生关系乱的百分百现充女——色叶谜样地急速接近!不不不…你和我完全就不是一路人啊!一场笨拙的纯爱故事开始了。

根据官方新公开的情报,TV动画《3D彼女》将由执导过《刀剑乱舞 -花丸-》的直谷隆担任导演。同时官方还公开了男主角筒井光与女主角五十岚色叶身穿制服的人设草图,两位主角的动画形象首次得到公开。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画3D彼女什么时候开播 3D彼女上映日期

3D彼女》是漫画集那波麻吕创作的少女漫画,2011年12月开始在讲谈社旗下女性向杂志《Dessert》上连载,2012年10月推出第1卷漫画单行本,目前已发行12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20万部。该作的故事讲述了高中三年级的二次元宅男筒井光因为某个契机与现充美少女五十岚色叶有了交集,筒井因此被奔放的色叶弄得团团转,卷入了现实世界的惊涛骇浪中。该作除了宣布动画化外,还将改编为真人电影,预定于2018年上映。

那波麻吕少女漫画「3D彼女」真人电影化决定,2018年秋上映。中条彩未饰演传闻和男生关系混乱的现充美少女五十岚色叶。佐野勇斗(M!LK)饰演喜欢二次元的宅男少年筒井光。 清水尋也、恒松祐里、上白石萌歌、ゆうたろう 出演决定 。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