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被魔术师袭胸是怎么回事

2020-09-26 02:28:09 作者: 余霜被魔术师

说起余霜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作为当今最火的英雄联盟的主持人,余霜的行为自然而然的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然而近日却发生了一件让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事情,余霜在cj展览会上面被一个男子袭胸了!余霜是lpl的知名女主播,并且她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与管泽元是lpl解说界的情侣搭档,近日余霜被一位男主播“袭胸”的事件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也是在微博上迅速找到了当时的主人公,那么余霜cj被哪个主播袭胸的呢?

余霜被魔术师袭胸是怎么回事

这是网友们曝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到这种情况确实是有发生的,这名男子借着表演魔术的名义,将卡牌扔进余霜的衣服里面,说实话这确实是让网友们挺难接受的,毕竟表演魔术的地方在什么地方不好?非要趁机占余霜便宜,这名魔术师的做法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指责。

余霜在Chinajoy场馆游逛的时候,碰到了一个正在直播的主播,这名主播表示要给余霜变一个扑克牌相关的魔术,余霜很爽快的答应配合,却没想到出现了下面的一幕

这名主播首先对着镜头出示了扑克牌的图案,而然就是在放扑克牌的时候,却对余霜做出了极为不雅的动作:直接将扑克牌放到了余霜的胸部位置。

可以看到余霜当时极为吃惊,并且迅速用手拍打了这位主播。左边围观的这名男士更是吃惊的张大嘴巴,估计也是万万没想到这名变魔术的主播会有这种操作。

此事紧接着便激起了余霜粉丝的愤怒,因为该主播的行为实在是太不礼貌,甚至可以用“非礼”来形容。这还是在数万人的面前直播,竟做出了这种令人气愤的举动。

余霜被魔术师袭胸是怎么回事

常看《英雄联盟》职业比赛的玩家都知道,余霜小姐姐不仅人美身材好,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是顶呱呱,而且和官方解说管泽元已经是情侣关系,一时间让无数网友心痛不已,而就因为是余霜的男朋友,泽元也是经常遭到网友刁侃。然而这次大家所喜爱的余霜小姐姐遭到了魔术师咸猪手,如果要让大家知道了是哪一个,怕是会被暴打一顿吧!

之后网友也是迅速找到了当时“袭胸”余霜的主人公,微博名为魔荔枝,是斗鱼的一名主播,据悉之前魔荔枝在给妹子变魔术,然后会借机击掌、握手、拥抱啥的。

这个料是一名叫苏轼的人透露出来的,他强调的总共有三点。

第一:袭胸者并非是峰峰三号,而是魔荔枝。

第二:他为冤枉峰峰三号的行为表示了道歉。

第三:他的初衷只是希望当事者能够出来公开道歉,并且他表示所有的说法都是代表他自己。

他的做法确实是挺公道的,但是就目前而言魔荔枝并没有就对余霜袭胸的事情道歉,这件事情自然而然的还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余霜被魔术师袭胸是怎么回事

之后魔荔枝也是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

道歉声明

我是魔荔枝,近日我在CJ现场直播期间,在给余霜变魔术时,做出了不妥的行为,对当事人造成了伤害。

在这里我对余霜和所有人毫无保留地郑重道歉,真的对不起,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同时也对斗鱼直播平台,和我的观众郑重道歉,无论出于何种动机我都不应该对余霜做出如此不尊重的行为,诚挚道歉,对不起!

我一定会从此事汲取深刻的教训,在以后日子里,我会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不会再犯类似错误。

感谢大家对我的监督和指正。

感谢各位关心、支持我的朋友。

实在是不明白这种事情对余霜个人声誉会有什么影响,性骚扰会对女生声誉有影响你说你呢?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真尼玛是个哈麻批。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