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拍拍操怎么跳 魔性拍拍舞视频教程

2020-09-26 23:27:16 作者: 魔性拍拍操怎

近日,网络上也是开始悄然盛行这个魔性拍拍操,简单的动作但是组成富有节奏感的舞蹈也是让许多人争相模仿,也是慢慢形成一股风潮。那么这个魔性拍拍操该怎么做呢?

魔性拍拍操怎么跳 魔性拍拍舞视频教程

魔性拍拍操

头头拍拍 肩肩拍拍

头拍肩拍 头肩拍拍

大拇指拍拍 小拇指拍拍

大拇指拍 小拇指拍

大拇指小拇指拍拍

儿子儿子拍拍 儿媳儿媳拍拍

儿子拍 儿媳拍

儿子儿媳拍拍

左扭扭拍拍 右扭扭拍拍

左右扭扭拍拍

视频欣赏

   

长期拍手可以治疗很多疾病。

对一上班族来说一些比较常见的:女性痛经、包括全身关节酸痛,冬天手脚冰冷, 心悸冷汗, 反应迟钝、头昏头痛,身体虚弱,忧郁恐惧, 恶梦、肥胖等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对于老年人来说,血压太高太低、糖尿病、尿毒、肝病、胃病、气气喘、心肌梗塞、老人脑力退化健忘、神经衰弱、脾气暴躁、皮肤病、近视远视、老花眼、青光眼、白内障、飞蚊症、散光、目视不清、眼痛、眼涩、干眼症,重听、便秘、耳鸣、口臭口苦等,这一系问题在都可以在长期拍手后得到改善。

相关阅读

现在网络上的文章越来越多,各各方面的都有,从电脑和手机上获得知识也很方便。这些方便的生活也就来源于这日积月累网络文章吧。

网络上的好文章,都在被点评被阅览,阅览数多又被转载的肯定是读者喜欢看的。读者想看的内容又是写作者所努力的方向,而怎样才算是读者喜欢关心的东西呢,故事,技术,心灵鸡汤,评论等很多。但有那些又是自己拿手的呢?对于初写者,大多数应该是凭着感觉写的,没有什么方向,写的多了也许会有简单的方向。因此开始时做的就是努力的写,写的多了才能发现自己的毛病在那,写的多了才能发现读者喜欢读什么,写的多了也会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

网络上的文章其实也是一种知识的分享和经验的分享。现在网络写作的高手很多,多的让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水平。在qq空间和论坛百度搜到的东西,都是些很优秀的文章,读完总是能让人学到东西。当然还有网络视频也都很丰富也很实用。这也就是现在自媒体的发展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