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学仅一周多所高校新冠病例激增 有学校一天新增超百例

2020-08-26 17:43:46 作者: 美国开学仅一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高校在政府主导下陆续开学。但多地大学施行实地复课仅一周后,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情况。其中,阿拉巴马大学在过去7天共有566名学生和教职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密苏里大学开学第一天就有近160例确诊病例。

  美国开学仅一周多所高校新冠病例激增

  阿拉巴马大学校长斯图尔特·贝尔在8月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几天的确诊病例新增情况是不可接受的,如果不采取措施阻断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将为接下来一学期课程的顺利进行带来威胁”。

  采用实地复课的高校制定了严格的防疫限制措施,譬如要求学生佩戴口罩,开展强制性病毒检测,并禁止学生在校园内开展大型聚会等。但据美媒分析,病例激增主要是因为,很多学生参加聚会未保持社交距离,也未佩戴口罩。有专家称,学校复学成美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挑战。

  以上就是【美国开学仅一周多所高校新冠病例激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