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吧app赚钱是真的吗?哟哟吧怎么赚钱

2020-08-08 14:49:08 作者: 哟哟吧app

哟哟吧app是河北星辰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聚集游戏、优质任务、商品推荐为一体的新型产品,于2020年2月15日正式上线。玩手机挣糖果,首码项目哟哟吧2020年强势来袭,错过好玩吧,错过趣步,不要错过哟哟吧!新用户注册即送60糖果,糖果开盘价1元秒变现。早加入早受益,错过的成本拥有比试错的成本要高很多。

哟哟吧app赚钱是真的吗?哟哟吧怎么赚钱

哟哟吧app赚钱是真的吗?哟哟吧糖果体系

糖果是平台的唯一通证,可以通过任务产出,可以在平台自由交易,可以放单做任务,可以购物。

果核任务等级的划分参数,每个任务有着不同的果核值,果核越大,任务产量越高,下级给上级加成糖果也越高。

贡献值,邀请一个直推可以获得50贡献值,贡献值越高,交易手续费越低,新用户手续费50%,最低手续费25%。

果皮是卖出糖果的门票,卖出一个糖果消耗一张果皮,用户复投可以获取果皮,邀请一个直推可以获得两张果皮,新用户实名认证可以获取两张果皮。

哟哟吧糖果

哟哟吧团队玩法

一星达人奖励:一个初级任务且全球交易手续费5%,要求直推实名20人且团队果核达到500点。

二星达人奖励:一个中级任务且全球交易手续费20%,要求直推实名20人且团队果核2000点且小区果核400点。

三星达人奖励:一个高级任务且全球交易手续费15%,要求直推20人且团队果核8000点且小区果核2000点。

四星达人奖励:一个超级任务且全球交易手续费5%,要求直推实名20人且团队果核25000点且小区果核10000点。

团队实名成员越多团队果核越多,团队成员开任务越多团队果核越多,团队成员任务到期则相应减去团队果核。大区果核等于最高的两个团队的团队果核之和。小区果核等于除最高的两个团队的团队果核外,其他团队果核之和。

哟哟吧团队玩法

哟哟吧怎么赚钱?

哟哟吧交易开放时间为8:00-23:00,无论买卖糖果同一时间都只可进行1单,每天卖糖果次数上限为5次。购买糖果单笔可购买最大个数为500个,购买次数不限。首次购买糖果最大可购买个数5个,支付倒计时为1小时,发送糖果倒计时为1小时。

买方恶意不付款,卖方投诉,平台将采取永久封号措施。卖方发送糖果超时,系统自动处理,届时系统将自动把糖果发送给买方,同时会扣除卖方10%糖果作为惩罚。

哟哟吧赚钱,任务多多赚钱多多,优质游戏任务,全网优惠商品,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这就是哟哟吧app赚钱是真的吗?哟哟吧怎么赚钱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