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向着风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是什么歌?-抖音歌曲

2020-09-27 13:19:48 作者: 抖音向着风拥
抖音是很多独立音乐人创作的平台,在这里也诞生出了很多好听的歌曲,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其中的一句歌词是“向着风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大家一定都在抖音上听过这首歌,那么这是什么歌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分享,了解一下歌名和歌词吧。这首歌的名字叫做《你的答案》,由阿冗演唱,在2019年11月1日正式上线,最早公布于抖音上,是抖音11月份热歌之一。   

抖音向着风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什么歌

歌名《你的答案》
你的答案试听

点击听歌

你的答案歌词作曲 : 刘涛作词 : 林晨阳 /刘涛编曲 Arranger:谭侃侃也许世界就这样我也还在路上没有人能诉说也许我只能沉默眼泪湿润眼眶可又不甘懦弱低着头 期待白昼接受所有的嘲讽向着风 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哪怕要逆着光就驱散黑暗丢弃所有的负担不再孤单不再孤单也许世界就这样我也还在路上没有人能诉说也许我只能沉默眼泪湿润眼眶可又不甘懦弱低着头 期待白昼接受所有的嘲讽向着风 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哪怕要逆着光就驱散黑暗丢弃所有的负担不再孤单不再孤单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哪怕要逆着光就驱散黑暗有一万种的力量淹没孤单不再孤单

网友热评

很多时候我们确实早就明白这个答案了,可是你还是迟迟不想相信,你总是相信他会回来的……顺其自然,时间会告诉答案的,不懂的,懂的,它都会慢慢说突然想起小时候走在乡下的田野里,夜风是那么的清爽,星星是那么的闪亮。 这就是抖音向着风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是什么歌?-抖音歌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