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命运就算颠沛流离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09 02:58:38 作者: 抖音命运就算
很多人在无聊的时候都喜欢拿出手机刷刷抖音,我们能够在抖音上看到很多有趣的视频,也能够听到很多好听的歌曲,不管是新歌还是很多年前的老歌总是能够被大家挖掘出来。最近在抖音上就听到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其中歌词包括“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有抖友听过这首歌,未听过或不知道歌名的抖友赶快来看看吧。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什么歌

  这首歌是由李克勤演唱的《红日》,所属专辑《ELEMENTS -励志歌曲》;试听地址:点击听歌歌手介绍李克勤中国香港很有影响力的粤语流行曲歌手与演员。1985年凭《雾之恋》夺得“十九区业余歌唱大赛”冠军而晋身乐坛。曾于2002、2003和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中三度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于2003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获得「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并于《第二十七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2004年度)上夺得「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2010年度音乐先锋榜颁奖礼 ── 20家电台联颁亚太歌手奖。歌词分享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 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 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一生之中兜兜转转那会看清楚彷徨时我也试过独坐一角像是没协助在某年那幼小的我跌倒过几多几多落泪在雨夜滂沱一生之中弯弯曲曲我也要走过从何时有你有你伴我给我 热烈地拍和像红日之火燃点真的我结伴行千山也定能踏过让晚风轻轻吹过伴送着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让晚星轻轻闪过闪出你每个希冀如浪花快要沾湿我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 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一生之中兜兜转转那会看清楚彷徨时我也试过独坐一角像是没协助在某年那幼小的我跌倒过几多几多落泪在雨夜滂沱一生之中弯弯曲曲我也要走过从何时有你有你伴我给我 热烈地拍和像红日之火燃点真的我结伴行千山也定能踏过让晚风轻轻吹过伴送着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让晚星轻轻闪过闪出你每个希冀如浪花快要沾湿我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 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 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 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 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 心酸更不应舍弃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这就是抖音命运就算颠沛流离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