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听听你说和他相爱的经过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10 10:22:40 作者: 抖音听听你说
如果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新歌发行那么大家一定会在抖音上被大家所安利啦,因为抖音上有很多爱音乐的小伙伴们,他们听到好听的音乐都会在抖音上分享出来。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很多小伙伴最近都在听这首歌哦。其中有一句歌词是“听 听你说和他相爱的经过,看 看你一次次伤心失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首歌曲的完整版吧。  点击听歌 歌名《友情以上》 歌词 作曲 : 徐曼作词 : 徐曼/李程远编曲:陈禹 彭:听 听你说和他相爱的经过看 看你一次次伤心失落多想说 我我也愿为你放手一搏十年在你身旁不算多 章:你陪我疯过闹过哭过也笑过你总能读懂我的每一次软弱或想太多或是沉默不敢打破 这友情的枷锁爱难开口 做朋友就不会分手爱难开口 都害怕失去这永久合:但诚心相对 谁又能规避这温柔谁又能说 我只是把你当朋友  章:你陪我疯过闹过哭过也笑过你总能读懂我的每一次软弱或想太多或是沉默不敢打破 这友情的枷锁 合:长大以后 更懂为什么熬夜并喝酒长大以后 更懂什么是爱惜与守候终于确信了再见朋友 还是要说对不起我爱你朋友 彭:2012年的某天我想表白的快世界末日了不想再留遗憾了可是你和他吵了三天然后复合我送了祝福其他没什么都没说 章:2018有个晚上我哭湿被窝编辑很多信息给你却删掉了的确大家都需要各自的生活友情微妙不能毁了爱情的原则 合:长大以后 更懂为什么熬夜并喝酒长大以后 更懂什么是爱惜与守候终于确信了 再见朋友还是要说对不起我爱你 朋友 章:友情以上彭:就是这样章:跌跌撞撞彭:一起成长章:终于回到彭:年少脸庞合:爱情模样 录音:侯文杰混音:陈禹吉他:李萌制作人:陈禹  这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叫做《友情以上》是由徐曼作曲,徐曼和李程远共同作词,陈禹编曲,彭昱畅和章若楠合作演唱的。同时这首歌曲还是爱情喜剧片《友情以上》的同名推广曲哦,这首歌带给我们一种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情感体验。 这就是抖音听听你说和他相爱的经过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