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得回去了不跟你们地球人扯淡了是什么梗?-完整介绍

2020-10-21 02:58:28 作者: 抖音我得回去
最近看到抖音上有很多网友都在讨论“我得回去了,不跟你们地球人扯淡了。”这个梗,可能有很多小伙伴对这个梗还不是非常的了解,这个梗是一位我们都非常熟悉的明星林更新那出来的,大家都知道林更新私底下其实是一个非常逗比的人,他的微博上和粉丝们的互动可以笑一天,这个梗也是来源于他发的一篇微博。   8月27日晚,林更新晒坐飞船帅照,并俏皮的配文称:“我得回去了,不跟你们地球人扯淡了。” 林更新发博并配文“我得回去了,不跟你们地球人扯淡了”,网友们并没有get到他的梗,于是林更新自己在评论区解释道“大家好,我是蔡文姬。”主动破梗。 网友也是被林更新弄的哭笑不得,还有网友调侃道:谁叫你腿和蔡文姬的腿不是一个长度。 网友评论:   当林更新发“我得回去了,不跟你们地球人扯淡了。”这句话的时候应该没有想到网友们接不住这个梗吧,到最后只好自己弱弱的解释,只能说这届粉丝太难带了。大家觉得“我得回去了,不跟你们地球人扯淡了。”这个梗有意思吗? 这就是抖音我得回去了不跟你们地球人扯淡了是什么梗?-完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