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起飞前看一眼每张我爱过的脸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1 11:51:34 作者: 抖音起飞前看
很多歌手的声音都是非常有辨识度,他们的歌曲也是由属于自己的风格。林俊杰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吧,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创作型歌手,他写的歌曲都有他独特的温柔。最近林俊杰发行了一首新歌在抖音上备受关注,“起飞前看一眼 每张我爱过的脸 每个交错和无缘 都在潜意识挑选 对的时间点”这一句就是这首歌曲中的啦。  点击听歌 歌名《对的时间点》 歌词 作曲 : 林俊杰作词 : 小寒编曲 : 吴庆隆制作人 : 林俊杰 生活刻琢了容颜 天真被逐渐删减人们将负累都归咎于时间然而成熟能成全 果实它该有的甜只为时间怂恿季节的改变信誓旦旦的宣言 色调会逐年变浅人们将缺憾都怪罪于时间然而成长到成年 泪痕之所以复原只为时间稀释伤感的根源如果 爱情是场 远程的涡旋仅管 绕着圈子 也要走向前不离心太远我要面朝最蓝的晴天不脱离轨道有你在身边如果 生命是场 寂寞的涡旋不管 千回百转 方向不会偏起飞前看一眼每张我爱过的脸每个交错和无缘都在潜意识挑选对的时间点从前未来的关联 拉开记忆才明显你我都出现在最好的时间不然相逢到相连 为何像有过预演只为时间是串起两人的线如果 爱情是场 远程的涡旋仅管 绕着圈子 也要走向前不离心太远我要面朝最蓝的晴天不脱离轨道有你在身边如果 生命是场 寂寞的涡旋不管 千回百转 方向不会偏起飞前看一眼每张我爱过的脸每个交错和无缘都在潜意识挑选对的时间点 配唱制作 : 林俊杰制作协力 : 黄冠龙/周信廷吉他 : 黄冠龙低音吉他 : 寗子达鼓 : Brendan Buckley弦乐监制 : 胡静成小提琴 : 张浩 张琴 庞阔 杨爽 陈捷 高言 颜柯 张晗 拣蓓 梁怡 崔方晗 崔晓蕾 王彦雅 徐航中提琴 : 李季泽 何辉 毕芳 方振华 王宇沛大提琴 : 张平 朗莹 王瑶 石云博和声编写 : 林俊杰和声 : 林俊杰录音室 : JFJ SANCTUARY (Taipei) / Blackbird Studio (Nashville TN) /216 - Studio (Taipei) / 金田影视录音棚(Beijing)录音师 : 林俊杰 / 黄冠龙 / 周信廷 / Jason Matt / 王小四混音室 : mixHaus (Encino, CA)混音师 : Richard Furch后期母带处理制作人 : JJ 林俊杰后期母带处理录音室 : Bernie Grundman Mastering, LA后期母带处理录音师 : Mike Bozzi  这首由小寒作词,林俊杰作曲并演唱的《对的时间点》就像是一股暖流缓缓的流进我们 的心里。这首歌曲也承载了林俊杰对自己的家乡的一种思念与回忆,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他美丽家乡。 这就是抖音起飞前看一眼每张我爱过的脸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