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2 06:39:54 作者: 抖音等夏天等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要等到月亮变缺 你才会回到我身边”相信看过《步步惊心》的小伙伴们对这一句歌词一定是非常的熟悉了吧?这首歌曲是当年很火的穿越古装剧《步步惊心》中的插曲,而这首歌曲就是主演刘诗诗演唱的,最近这首歌曲在抖音上再一次被大家提及,也让我们回忆起了当时这部剧中的情节。  点击听歌 歌名《等你的季节》 歌词 等你的季节 (《步步惊心》电视剧插曲) - 刘诗诗 (Cecilia Liu)词:严艺丹曲:严艺丹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要等到月亮变缺你才会回到我身边要不要再见面没办法还是想念突然想看你的脸熟悉的感觉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好爱一生 恋一世我也会等你到老只想让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掉你的笑 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要等到月亮变缺你才会回到我身边要不要再见面没办法还是想念突然想看你的脸熟悉的感觉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好爱一生 恋一世我也会等你到老只想让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掉你的笑 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好爱一生 恋一世我也会等你到老只想让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掉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  《等你的季节》是严艺丹老师为这部电视剧量身定制作词作曲创作的,由主演刘诗诗演唱。而刘诗诗也将这首歌曲非常完美的演绎,每次听到这首歌曲都会想到剧中一些煽情的画面。 这就是抖音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