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袋米要抗几楼是什么梗?-完整介绍

2020-10-22 18:30:50 作者: 抖音一袋米要
最近有好多小伙伴对抖音上最新出现的“一袋米要抗几楼”这一句话表示非常疑惑,这一句话抖友们是不是经常会在评论区看到呢?是不是感觉这句话和视频主题不太符合的样子呢?那么大家都知道这个“一袋米要抗几楼”是什么意思吗?其实这一句话是一句日文的音译,也是从一部非常经典的动漫《火影忍者》中流传出来的。  一袋米要抗几楼是什么梗: 一袋米要抗几楼,这个梗从字面意思来理解,会以为是单纯的询问大米要抗几楼。然而这句话其实是一个梗,这个梗源自于《火影忍者》中,一袋米要抗几楼是一句日语的谐音,意思是感受痛苦吧。 一袋米要抗几楼出自哪里及是第几集: 一袋米要抗几楼,这个梗源自于动漫《火影忍者》第382集!是佩恩天道放神罗天征的时候说的日文的音译:一袋米要抗几楼(感受痛苦吧)。 原文(日文):为痛みを感じろ 痛みを考えろ 痛みを受け取れ 痛みを知れ 痛みを知らぬ者(もの)に 本当の平和はわからん 俺は弥彦(やひこ)の痛みを忘れない ここより 世界に痛みを 神罗天征(しんらてんせい) 中文翻译:感受痛苦吧 考虑痛苦吧 接受痛苦吧 了解痛苦吧 不了解痛楚的人 是无法了解真正的和平的 我不会忘记弥彦的痛苦 从现在开始 让世界感受痛苦 神罗天征。 日文音译:一袋米要抗几楼(感受痛苦吧),一袋米要抗二楼(思考痛苦吧),一袋米有好多累(接受痛苦吧),一袋米有好多累(理解痛苦吧),口口有泥(现在开始),谁给你的一袋米呦(让世界感受痛苦),辛辣天森(神罗天征)  日文音译过来的意思是不是非常有意思呢?一袋米要抗几楼—感受痛苦吧,这么想来好像还有点联系呢,现在大家都知道抖音上经常出现的“一袋米要抗几楼”是什么意思了吧?可不要搞错了哦。 这就是抖音一袋米要抗几楼是什么梗?-完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