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好几次电话拨通却又撤回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3 05:11:05 作者: 抖音好几次电
大家的心里有没有那么一个你想找却又不敢找的人呢?每一次想要鼓起勇气找他,但是到最后还是不敢。“想找你却不知对不对 好几次电话拨通却又撤回,想知道你的现在 有没有人陪”就像这句歌词中所唱的一样,有些人就算分开后还是会忍不住去想。那么大家想要知道这首歌曲是什么歌吗?接着往下看吧。  点击听歌 歌名《还是想找你》 歌词 作曲 : 苗小青作词 : 徐嘉蔚编曲:M2 和朋友干杯我笑着说无所谓就想要喝醉掩盖心里疲惫我寻找新的安慰为什么找得感觉比从前还累我让我自己忙得没时间伤悲也让我自己装作不会后悔有酒可以醉每天醒来后醒来后会有人陪想找你却不知对不对好几次电话拨通却又撤回想知道你的现在有没有人陪是不是还会继续的晚睡热闹的派对身边却是空位没有你在好像什么都不对才懂得那些最平凡的陪伴最简单的温暖是你和我两个人与别人无关我让我自己忙得没时间伤悲也让我自己装作不会后悔有酒可以醉每天醒来后醒来后会有人陪想找你却不知对不对好几次电话拨通却又撤回想知道你的现在有没有人陪是不是还会继续的晚睡热闹的派对身边却是空位没有你在好像什么都不对才懂得那些最平凡的陪伴最简单的温暖是你和我两个人想找你却不知对不对好几次电话拨通却又撤回想知道你的现在有没有人陪是不是还会继续的晚睡热闹的派对身边却是空位没有你在好像什么都不对才懂得那些最平凡的陪伴最简单的温暖是你和我两个人与别人无关 混音:苗小青和声:鞠文娴录音:文宏音乐制作人:苗小青配唱制作人:苗小青录音室:文宏音乐制作团队:曲奇音乐  这首《还是想找你》是由徐嘉蔚作词,苗小青作曲,鞠文娴深情演唱。歌曲轻易的将大家带入到一种悲伤的情绪中,然后在回忆起那个藏在最深处的那个人,还有哪些点点滴滴。 这就是抖音好几次电话拨通却又撤回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