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日月星云不变天可怜见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3 05:11:57 作者: 抖音日月星云
“日月星云不变 天可怜见 亲密无间 风萧一首缔思念”这一句非常有诗意的歌词是出自于抖音上最近非常火的一首歌曲中的,整首歌曲的歌词都是富有诗意,并将所想表达的情感藏在每一句诗句中,是一首非常好听的古风歌曲。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这首歌曲是什么歌呢?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欣赏这首歌曲吧。  点击听歌 歌名《两三点》 歌词 两三点 - 王胜娚词:笕珺曲:笕珺编曲:吴东伟制作人:王胜娚吉他:吴东伟和声设计:c.k.hong录音师:c.k.hong混音师:抓油条母带工程师:抓油条录音棚:保和聚声封面设计:Max妆梳素雅 却又潺潺泪垂掩面污了红颜 恨不能生两翼飞见青山未开 遥望思念江水连天云绕霓裳 最恨阻路杂草无边走冷冷清清雨中的街披两尺三寸薄薄的绢听月下老人前定之言看一片雾气水天无边日月星云不变天可怜见亲密无间风萧一首缔思念弱水三千霞天似一只燕跨过朱墙藏在我十八年里面情深处是喜是怨再无缘相见笔蘸墨饱 绿阴庭院黄昏寂寥一腔愁绪 静看夜莺触目落晓烛光摇曳 一人一影相约醉倒草庐一角 纵有风流无处知晓走大风凛冽崎岖山涧掀湛湛清波映日红天听鸥鹭声声幽谷相见看一轮新月遥挂天边日月星云不变天可怜见亲密无间风萧一首缔思念弱水三千霞天似一只燕跨过朱墙藏在我十八年里面情深处是喜是怨再无缘相见不知当下何年痴心不眷赴君之约多情月光难入眠穷困佳人薄命前世因缘愁里春山画不出十八年的愿往昔泪 罗帕枕边度夜好惦念 《两三点》这首歌曲是由笕珺作词作曲,王胜男深情演绎。也是王胜男最新发表的一首单曲,这首歌曲在每一个两三点还不能入睡的夜里陪伴着大家,也将大家埋在深处的回忆勾起。 这就是抖音日月星云不变天可怜见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