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其实谁都不容易痛苦都藏在心底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4 21:28:56 作者: 抖音其实谁都
最近有一首非常有故事的歌曲在抖音上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其实谁都不容易(扛住生活的压力),痛苦都藏在心底(别想让我去放弃)”正如这一句所说,人生很苦,其实谁都不容易,独自面对生活的压力,把痛苦都藏进心里,什么事都独自忍受。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常痛苦的事情,相互理解吧。  点击听歌 歌名《其实谁都不容易》 歌词 相互理解有意义作曲 : 龚乙泰/班金润/杨润青作词 : 龚乙泰编曲 : 杨润青 班金润和声 : 马南博 裴耘康录音棚:武汉清枫唐特别鸣谢:小诚付 波能众链很多人在仰望你也有人在俯视你都在想要去创造奇迹只为存在拼命努力踏入不同的阶级看到的风景不一视角不同没关系只想做好我自己其实谁都不容易(扛住生活的压力)痛苦都藏在心底(别想让我去放弃)其实谁都不容易(把一切都扛起)不要(莫要)(休要)在表面攀比(表面攀比)很多人在仰望你也有人在俯视你都在想要去创造奇迹只为存在拼命努力rap:丛林法则下的生存游戏每个人对着目标不放弃想不被淘汰的点点滴滴诠释着生命的尊严和生活的压力其实谁都不容易没有角色的高低其实谁都不容易相互理解有意义其实谁都不容易(扛住生活的压力)痛苦都藏在心底(别想让我去放弃)其实谁都不容易(把一切都扛起)不要(莫要)(休要)在表面攀比(表面攀比)其实谁都不容易没有角色的高低其实谁都不容易 这首歌曲是由龚乙泰、裴耘康还有马南博三人共同演唱,龚乙泰作词,龚乙泰和马南博参与作曲创作出来的歌曲,整首歌曲都蕴含了他们生活的经历还有故事,你们听懂他们的故事了吗? 这就是抖音其实谁都不容易痛苦都藏在心底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