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而我又为了什么遗忘了自我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00:44:26 作者: 抖音而我又为
生活中会有很多个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停止漂泊?为什么不能泰然自若?为什么不能面对自我?为什么不能尊重选择?很多时候我们也搞不懂是为什么,但是有些东西他不必懂。因为有一些经历是必须要去面对的,最近在抖音上有一首歌曲很受欢迎,“而我 又为了什么 遗忘了自我 丢失简单的快乐,而你 也为了什么 流下了眼泪 底着头 一直沉默”。  点击听歌 歌名《为什么》 歌词 作曲 : 崔垚作词 : 崔垚为什么作词:崔垚作曲:崔垚演唱:崔垚制作:宫伟出品:伟豪唱片这不过是一场生活 对吗为什么 不能停止漂泊这不过是一场相逢 对吗为什么 不能泰然自若这不过是一次生命 对吗为什么 不能面对自我这不过是一次得失 对吗为什么 不能尊重选择而我又为了什么遗忘了自我丢失简单的快乐而你也为了什么流下了眼泪底着头 一直沉默一直沉默沉默沉默这不过是一场生活 对吗为什么 不能停止漂泊这不过是一场相逢 对吗为什么 不能泰然自若这不过是一场爱情 对吗为什么 不能忘记承诺这不过是一次旅行 对吗为什么不能如那云朵而我又为了什么遗忘了自我丢失简单的快乐而你也为了什么流下了眼泪底着头 一直沉默一直沉默沉默沉默 生活中有千千万万个为什么,而这首由崔垚作曲填词演唱的《为什么》又让你找到答案吗?很多事,我们无法左右,唯有找到自我,方能自我救赎!不必苛求什么,因为从它处并不能找到答案! 这就是抖音而我又为了什么遗忘了自我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