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男生版是谁唱的?-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14:04:14 作者: 抖音全世界都
S.H.E大家一定都非常的熟悉了吧?这个组合已经出道了17年了,不过中途因为Selina的受伤已经很久没有出新歌了。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那一定就是《中国话》这首歌了吧,一句“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 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是印证了我们中国文化的传承。最近这首歌曲在抖音上有一位男生翻唱的特别好听,想知道是谁吗?  点击听歌 歌名《中国话》 歌词 作曲 : 郑楠作词 : 郑楠/施人诚原唱:S.H.E制作人:赖伟锋编曲:欧智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扁担宽,板凳长,扁担想绑在板凳上扁担宽,板凳长,扁担想绑在板凳上伦敦玛丽莲,买件旗袍送妈妈莫斯科的夫斯基爱上牛肉面疙瘩各种颜色的皮肤,各种颜色的头发嘴里念着说着开始流行中国话多少年我们苦练英文发音和文法这几年换他们卷着舌头学平上去入的变化平平仄仄平平仄好聪明的中国人,好优美的中国话扁担宽,板凳长扁担想绑在板凳上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扁担偏要绑在板凳上板凳偏偏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到底扁担宽还是板凳长哥哥弟弟坡前坐,坡上卧着一只鹅坡下流着一条河,哥哥说,宽宽的河弟弟说,白白的鹅,鹅要过河,河要渡鹅不知是那鹅过河,还是河渡鹅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全世界都在讲中国话我们说的话,让世界都认真听话纽约苏珊娜,开了间禅风lounge bar柏林来的沃夫冈,拿胡琴配着电吉他各种颜色的皮肤,各种颜色的头发嘴里念着说着开始流行中国话多少年我们苦练英文发音和文法这几年换他们卷着舌头学平上去入的变化仄仄平平仄仄平好聪明的中国人,好优美的中国话有个小孩叫小杜,上街打醋又买布买了布,打了醋,回头看见鹰抓兔放下布,搁下醋,上前去追鹰和兔飞了鹰,跑了兔,洒了醋,湿了布嘴说腿,腿说嘴,嘴说腿,爱跑腿腿说嘴,爱卖嘴,光动嘴,不动腿光动腿,不动嘴,不如不长腿和嘴到底是那嘴说腿,还是腿说嘴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全世界都在讲中国话我们说的话,让世界都认真听话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全世界都在讲中国话我们说的话,让世界都认真听话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全世界都在讲中国话我们说的话,让世界都认真听话 吉他:劳国贤配唱/和声:赖伟锋录音/ 录音室:丁晨哲/2496 TOP MUSIC STUDIO混音/混音室:王路遥/2496 TOP MUSIC STUDIO母带工程师:王路遥监制:王丁 这首《中国话》是男生版就是MR.BIO男团队长朱星杰翻唱的版本啦,这位小哥哥也是非常的帅气的,歌声也是非常好听,男声版本改变了我们之前对《中国话》这首歌曲的印象,也是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这就是抖音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男生版是谁唱的?-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