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别傻了就像那年他说的啊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13:19:48 作者: 抖音别傻了就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曲听着听着就不自觉的放下手中正在做着的事情开始深思。最近听到了这样一首歌曲,这首歌曲是写给爸爸的,一句“别傻了 就像那年他说的啊,等山野布满四季的花儿 等寒雪漫春芽”让人忍不住开始回想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光,有时候我们都太过在意爱情,却忽略了身边最爱我们的人。  点击听歌 歌名《听闻花开了》 歌词 作曲 : 倪健作词 : 倪健制作人:倪健编曲:刘晓光键盘:刘晓光吉他:董长跃贝斯:张继思鼓:毛毛大提琴:张乃文录音:李浩混音:李浩专辑封面:陈贤出品:倪健工作室他和她总是围坐在榕树下他叫她乖乖她叫他爸爸他总是哼着他儿时的歌啊她总是叫他去河边陪她数鸭鸭可那天他说他快要去远行了他说他不能再陪着乖乖长大了可多年之后榕树下依然不见他可树下再没有那歌声河边也没有他别傻了就像那年他说的啊等山野布满四季的花儿等寒雪漫春芽想你了多想再回到榕树下再陪你唱那儿的歌呀你陪我数鸭鸭他和她总是围坐在榕树下他叫她乖乖她叫他爸爸他总是哼着他儿时的歌啊她总是叫他去河边陪她数鸭鸭可那天他说他快要去远行了他说他不能再陪着乖乖长大了可多年之后榕树下依然不见他可树下再没有那歌声河边也没有他别傻了就像那年他说的啊等山野布满四季的花儿等寒雪漫春芽想你了多想再回到榕树下再陪你唱那儿的歌呀你陪我数鸭鸭别傻了就像那年他说的啊等山野布满四季的花儿等寒雪漫春芽想你了多想再回到榕树下再陪你唱那儿的歌呀你陪我数鸭鸭(门前大桥下 游过一群鸭 )(快来快来数一数 二四六七八)(门前大桥下 游过一群鸭 )(快来快来数一数 二四六七八) 《听闻花开了》这首歌曲是由倪健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兼制作人。这首歌曲也表达了父亲对子女的爱,小时候爸爸总是把最好的给我们,现在我们长大了, 可曾经常回去看望过父母? 这就是抖音别傻了就像那年他说的啊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