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是什么原因,其他渠道能正常买吗,天猫如何回应

2020-11-05 11:51:09 作者: 苹果天猫旗舰

  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系列是真的吗?原因是什么?

  同日,有网友发现,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已从天猫苹果专卖店官方旗舰店撤下。

  网友猜测,苹果可能不希望iPhone 12系列参与目前的降价,尤其是在自己的官方渠道。

  根据全天候技术,阿里官员回应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娘总是戴着红色的头巾,请期待11.11的惊喜。”

  目前天猫,苹果,旗舰店iPhone 12累计评论20027条,iPhone 12 Pro累计评论4439条。

苹果新品.png

  目前,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已经从苹果天猫旗舰店撤下,根据产品页面显示,两款手机都是“本产品已撤下”。如果苹果所谓的11.11惊喜成真,那么我们很可能会欢迎iPhone12系列更大的折扣,甚至同一天发售的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也可能在迎来打折。

  此前,知名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他们在报告中指出,苹果下半年旗舰机iPhone12系列将进一步推动5G手机市场的普及,该系列机型将成为今年下半年最畅销的5G手机。

  其他购买渠道正常吗?

  除了天猫,=的旗舰店,iPhone12仍然可以在京东和苏宁等电子商务平台上正常购买,而iPhone12 Pro则显示为保留或缺货。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据媒体报道,新iPhone发布时,迎来,苹果的芯片电力供应不足。

  受贸易因素影响,苹果芯片供电公司生产受阻,预计未来两个季度将持续影响苹果产品供应。

  尽管芯片,供应短缺,但供应商可能会优先考虑消耗大量电力的苹果及其iPhone 12,而不是排队购买稀缺零件的其他客户。目前还不清楚新iPhone的发行量会受到多大程度的影响。

  要知道,因为苹果推迟了今年iPhone 12的发布,该公司第四财季(6-9月)的财报显示,虽然其营收达到647亿美元,同比略有增长,但该公司iPhone销量同比大幅下降20.7%,苹果股价暴跌5%以上。

  iPhone在苹果销量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大中华区销量的大幅下降。根据其财报,苹果公司的数据,该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11.3亿美元下降到本季度的79.5亿美元,降幅为28.5%。

苹果新品.png

  今天,中国不仅是苹果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从疫情中恢复的主要经济体。因此,如果苹果想要提升其业绩,就不能绕开中国市场。

  继第四季度财报发布后,苹果, 蒂姆库克, CEO也表示,iPhone的延迟发布对中国市场的影响最大,但他认为该公司第四季度将在中国创下增长纪录。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梅斯特里,表示,预计下一财年迎来的苹果手机收入将会增加。

  Iphone12系列哪个值得买?

  iphone12系列的常见功能:

  1.整个系统采用了最新5纳米工艺的芯片: A14仿生芯片,晶体管数量增加了40%。它带来了巨大的性能提升,大大降低了能耗。据评估机构称,A14芯片的表现强于骁龙865芯片;

  2.网络:整个系统支持5G网络。由于这次采用5G高通基带,全线对频段支持丰富,基本是超GSM频段配置。除了美版本略有不同,其他版本基本相同。而回归高通的解决方案也意味着iPhone 12系列将全面支持北斗导航;

  3.屏幕:整个系统为OLED屏幕,全部采用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幕玻璃采用超瓷水晶面板,防摔性能提高4倍;

  4.充电:所有部门都支持最高20瓦的有线充电和最高15瓦的无线充电充电。而且所有iPhone12机型都不再销售带耳机和充电头的;

  5.防水防尘:整个iPhone12系统支持IP68防水防尘(6m水下防水等级可达30分钟),防水防尘性能优于上一代。

  IPhone12系列差异:

  1.屏幕尺寸和体重:

  iPhone12 mini采用5.4英寸屏幕,分辨率23401080,重量133克(超小、超薄、轻薄);

  iPhone12采用6.1英寸屏幕,分辨率25321170,重量162克(最合适的尺寸和重量);

  iPhone12 Pro采用6.1英寸屏幕,分辨率25321170,重量187克(大小重量合适);

  IPhone12 Pro Max采用6.7英寸屏幕,分辨率27781284,重量226g(尺寸太大,重量太重)。

  2.摄像机:

  IPhone12 mini:后置双摄像头超广角,广角

  IPhone12:后置双摄像头超广角,广角

  IPhone12 Pro:后置三拍超广角、广角、长焦光学雷达(LiDAR)

  IPhone12 Pro Max:后置三拍超广角,广角,长焦(光圈大于Pro版)光学雷达(LiDAR)

  3.电池寿命:

  iphone 12 mini 2227 mah,连续视频播放时间15小时;

  iphone 12 2775 mah,连续视频播放时间17小时;

  iphone 12 Pro 2815 mah,连续视频播放时间17小时;

  iphone 12 Pro Max 3687 mah,连续视频播放时间20小时。

iPhone12.png

  4.双卡双待:

  IPhone12 mini是单卡单待,支持esim卡,可以通过esim实现双卡功能。但是目前国内对esim的支持不是很好。

  其他三款都支持双卡双待。

  5.存储容量:

  IPhone12系列均提供64/128/256GB。

  IPhone12 Pro系列均提供128/256/512GB。

  6.颜色:

  IPhone12系列后盖采用玻璃背板和铝金属框,有黑、白、红、绿、蓝四种颜色可选。

  IPhone12 Pro系列后盖由亚光纹理玻璃背板和不锈钢框架制成,有银、石墨、金和海蓝可选。

  选择建议:

  iPhone 12 mini起价5499元,——适合喜欢轻薄小屏单卡的用户(适合女性用户或者备用机选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