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的密码,画家杨振洋油画展,亮相云南丽江!

2020-08-29 10:28:08 作者: 语言的密码,

2020年8月22日,由新知性艺术空间主办的“语言的密码·杨振洋艺术作品展”在云南丽江隆重开幕!各界人士及艺术家们到场观展。此次展出杨振洋新作系列,不少界内人士对杨振洋的作品评价很高!

艺术家黄蕾:杨振洋作品语言极为丰富,色彩缤纷,寓意深刻,通过奇异趣味的符号,诠释着,追问着,人生的价值!

画家吕福年:艺术作品的解构与重构通过三个层面来实现:形式面貌、媒介材质、思想观念。杨振洋通过解构与重构确定相对个性化的艺术语言,以新的思维模式、新的创作手段和新的表现形式,对某种社会意识形态、审美体系、文化特质、价值观等进行解构,重构以人的个性价值为主的新理念。

著名艺术批评家杨卫:杨振洋的绘画吸收了立体主义的表现方式,同时,也呈现了当今信息时代支离破碎的社会特征。在他的绘画中,人与物都被一一分解,然后,再重新组合成一些近乎抽象的视觉符号,再辅之以细腻的笔触,绚烂的颜色,从而形成了一种极具装饰意味的画面。

有意思的是,在杨振洋分割画面的形状时,运用了许多形似骨头的符号。它们犹如一根根钢铁支架,在他的精心布置下,成为画面的主体结构,不仅使他的绘画获得了内在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同时,也将他试图建构外部和谐社会的观念呈现了出来。

此次展览将延续至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