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在iPad2中添加邮件、通讯录和日历账户

2021-02-22 20:44:36 作者: 怎么样在iP

本文介绍了经过与MobileMe、Google、AOL或Yahoo!账户同步,从而在iPad2中增加邮件、通讯录和日历账户的办法。假如需求的话,赶忙来看一看吧。

办法1iCloud账户

1iCloud账户答应用户运用“查找我的iPad”功用,来定位查找丢掉的、被偷盗的iPad设备,并协助你维护iPad上重要的个人信息。

2点击设备主页面上的设置图标。

3点击邮件、通讯录、日历图标。

然后点击“增加账户”选项。

4点击iCloud账户图标。

5翻开设置,点击iCloud按钮,然后翻开“查找我的iPad”功用。

6承认翻开“查找我的iPad”功用。

办法2其他邮件账户服务器(如Google、AOL和Yahoo!)

1点击主屏幕上的设置图标。

然后点击邮件、通讯录、日历图标。

2点击增加账户,然后挑选Google、AOL或Yahoo!

服务器。接着,你需求输入你的称号、电子邮件地址、暗码和描绘等信息。假如你想要增加其它账户,如POP账户或Microsoft Exchange账户,那么点击主屏幕上的设置图标,然后点击邮件、通讯录、日历图标。点击增加账户,然后点击“其他”选项。

3挑选你想要增加的账户类型。

你能够挑选增加邮件账户、通讯录账户或日历账户,选好后输入你的账户信息,然后点击保存。

4测验是否已成功增加所需账户。

注意事项

假如你想设置一个Microsoft exchange账户,那么你需求从系统管理员处取得账户设置信息。该信息或许有别于你一般运用的用户名和暗码。

你需求预备

iPad 联络信息和暗码

上面的介绍便是关于“怎么样在iPad2中增加邮件、通讯录和日历账户”的具体内容了,“怎么样在iPad2中增加邮件、通讯录和日历账户”的相关介绍,请持续重视咱们。

标题:怎么样在iPad2中增加邮件、通讯录和日历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