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硕士争进街道办,网友:不是所有硕士愿意奋斗

2020-09-05 00:23:13 作者: ?清北硕士争

近日,清华硕士争进街道办的事情又引发了广泛的看法,很多人认为清华硕士这种学历,进入街道办的确是有些浪费,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自身本身没有什么太大的报复的情况下,进入街道办这种单位应该是养老的最好选择了。



随着很多人看玄幻小说,也终于明白了,其实在不能够修炼的情况下,人生最终那就是难逃一死,所以与其辛辛苦苦的打拼,不如选择安逸。



因为时间一到大家都会土归土,所以在我们对于人生也不必太过执着,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最终也都是一样的结局。



当然了,对于青年人而言,还是需要有几率的选择拼一拼的,而现在的很多人看到了很多国家面对疫情的无力,所以现在更多的人选择了安逸,因为进入私企年纪一到那么就会被淘汰了。



其实在杭州这个地方的街道办工资也是十分之高的,虽然同样是街道办,但是在杭州这种城市待遇那都是不同的,并且网上很多消息说杭州的街道办也有30多万一年,这点工资对于选择安逸的人来说是绝对够用的,各位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