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公交开通北关至宋集109路公交车,请看具体详情

2020-09-05 00:16:05 作者: 商丘公交开通


备受群众关注的北关至宋集镇109路公交车,202091日正式开通。

9月1日早5时许,位于凯旋路与北海路交汇路口东侧北关公交站点,一辆辆崭新的十米纯电动空调公交车停摆在路边,车辆电子路牌显示109路北关-宋集。

5点30分,一辆109路公交车缓缓启动,准时从北关站点发往宋集。同时,从宋集对发的公交车也于555分发出。

109路公交车途径主要站点:

市第一人民医院、万达广场、市立医院、雷庄新村、闫集镇、冯桥镇、坞墙镇、宋集镇。

行车间隔8分钟。

早末班发车时间:

北关发车时间:早班车5点30分,末班车1940分。

宋集发车时间:早班车5点55分,末班车2010分。

109路公交线路的开通,将为沿线广大城乡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规范、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

109路公交车整装待发


发车前,副总经理董社论向车长传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玉波对109路开通的指示精神,指出由于该线路里程长,车流量大路况复杂等特点,要求大家一定要谨记控制车速、遵章驾驶、文明行车、始终把安全放到第一位,平安营运。


109路公交车首发前,公司领导与管理员和部分车长合影。


其中一辆旅行版公交车豪华座椅


驾驶室


5点30分109路公交车从北关首发。


109路公交车在万达广场站


乘客咨询


坐上干净卫生、宽敞明亮、安全便捷的109路公交车,乘客表示非常满意!


109路公交车停靠在宋集汽车站



来源:商丘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