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雨中跳舞惊艳全网,这个神仙身材是真实存在的吗?

2020-08-29 08:26:56 作者: 钟楚曦雨中跳

集美们,最近上映的《荞麦疯长》都看了吗?忽略剧情不计,影片中的钟楚曦也太绝了吧,小肽忍不住想给她爆灯打call!

特别是雨中跳舞的这段,将影片中的人物情感尽情渲染,火速登上热搜榜单,画面太有冲击力了。


自出道以来,“美”和“高级脸”一直是钟楚曦的形容词,身材更是让人瞬间化身柠檬精。

马甲线、直角肩一个不少,这种瘦而不柴的身材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啊。

这种身材可不是纯靠饿肚子就能拥有的,私底下的钟楚曦可是健身的忠实爱好者。

运动带来的紧实,让94斤的钟楚曦给人感觉只有八十几斤。

和关晓彤同台跳芭蕾,纤细的腰肢,明显的天鹅臂颈,体态相当好看。而关晓彤看起来脖子前倾,而且肩膀没有打开,粗腰圆肩的她显得特别壮实,妥妥被碾压了。

同样地,圈内的刘涛也是著名“显瘦”体质。官方体重56kg的刘涛和47kg的乔欣同框,身材却相差不大。

刘涛也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健身达人,举铁、拳击等几乎样样不落。

即使偶尔吃胖到120斤,看起来依旧很瘦。就是因为刘涛的体脂率低。

很多女生减肥中,第一选择是节食而不是运动、这样虽然体重下降了,但体脂率依旧很高,而且容易反弹。

“泡芙人”就是形容那些看上去很瘦,体脂却偏高的人。TA们虽然能穿进小码的衣服,也会被别人夸好瘦。但其实赘肉都藏在她们的腰腹和四肢。

乔欣在节目中就说自己没有运动的习惯,只通过节食来减肥。结果,体重下去了,体脂不变。所以在穿显身材的衣服时“小肚子”也暴露了。

日本有个小姐姐叫chii,身高156cm,体重最高只有56kg的她,体脂率却高达36%。但比起这个,更让人震惊的是她的减肥效果。

视觉上看上去是不是觉得她瘦了二十斤?然而实际上chii前后体重只差了2.5kg!

下降了接近7%的体脂率,才是让减肥效果看起来如此明显的原因。

同等重量下,脂肪体积是肌肉的三倍。所以比起减重,更重要的是减脂(划重点!!)。

体脂率多少是正常呢?

正常情况下,女性体脂率在20%~25%之间,男性体脂率在15%~18%之间。如果体脂率过高,体重超过正常值的20%以上就可视为肥胖。

如何吃才能有效减脂?

1、适当减少淀粉摄入

将主食替换成玄米、糙米和红薯等低 GI食物,减少精制米面的摄入,脂肪也不容易囤积。

饮食顺序也可以稍作调整。先吃蔬菜,再吃肉类蛋白质,最后到主食。前面吃饱了,淀粉的摄入自然也少啦。

2、多摄取“好”油脂

在三文鱼、金枪鱼、橄榄等都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即使所谓的“好”油脂。这种油脂可以活化脂肪代谢效果,帮助体内抗氧化及降低胆固醇。

小肽唠叨一句,如今国外疫情猖獗,为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建议大家购买三文鱼或金枪鱼,一定记得彻底煮熟了再吃哦。

3、餐盒定量饮食

减肥时怎么知道自己吃过量?其实可以直接用餐盒当作定量,一眼就可以知道标准份量, 不会吃多或吃少。

另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确保饮食均衡,每餐有肉有菜,可以吃得更健康。

减脂期间做什么运动?

研究显示,当心率维持在最大心率 65-70%是燃脂的最佳范围(最大心率=220-年龄) 。

在达到最佳燃脂心率后保持运动 30-60min,可以有效减脂。

高强度间歇性训练(HIIT)是时下最流行的训练方式之一,它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减掉最多的脂肪,具有明显的燃脂效果。

小肽在晚上找了健身博主的几个HIIT动作,跟着练起来吧!

小tip:运动要适度,不要超过自己的承受范围哦~

最后,小肽要说的是,不要再纠结体重秤上的数字。放弃骨感美,健康的肌肉线条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