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周年演唱会上零交流的TFBOYS,默契地不说话,生分了吗?

2020-08-29 01:59:41 作者: 七周年演唱会

欢迎您阅读我的文章,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伍爷从心娱乐

易烊千玺单手脱戒指,他的撩人魅力是不言于表溢于行的高级“欲”

王俊凯beautiful舞蹈首秀,奶油外表狂野内心,霸总上线

薄荷音少年王源,已不是原来的那个少年,也不再是原来的那个味道

#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

TFBOYS,6个字母组成了一个朗朗上口的名字,谁曾想26个字母里竟然有6个字母竟如此的有代表性,代表了一个组合,代表了一段时光,代表了一个约定,更代表了一段旅行,请允许我郑重其事地向你们简单介绍一下TFBOYS的全称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TFBOYS即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BOYS里的S最能体现他们仨的关系,一个S就代表了他们仨,S是一个完整的不可分割的字母,所以他们仨是一个整体,只要使用TFBOYS这个抬头那他们在这个抬头下的关系只能是一个整体,没了谁,就没了TFBOYS,因为当初约定好了要一起时光旅行10年。

成年后的三只每天都是连轴转,忙得不可开交,很难合体,尤其从去年开始,合体已经成为了粉丝心中的一种奢望,所以周年演唱会便是大家最最期盼的,这种期盼的心情在每年的7月份就已经开始了,到了8月份就更甚了,直至公布了周年演唱会的时间,所以三只的约定已不是三只的约定,而是一群人的约定,大家都等着赴这场老朋友的约定,然后一起狂欢。

今年因为情况特殊,线下演唱会改成了线上,形式的改变并没影响粉丝们的热情,可直播当天却让粉丝们有种失落感,没有了近距离的观看,没有了现场互动,不能热情地打call,不能面对面地支持,这些都可以原谅,但是说好的直播成了录播,这貌似有点辜负大家的感情,期待了这么久,而且是7周年,怎么看都觉得很敷衍,也许就是这样,所以今年的舞台设计和灯光设置以及节目的编排才做得比往年任何一年都要合适和高级。三只帅气的舞台表演恰好抵消了这份不快。

今年的三只合体表演没有边唱边跳的节目,可能是大家的档期都错不开,所以开放了更多的个人舞台solo,各自展示各自的魅力,这也不为一种策略,最主要是三只都很给力,各自都有各自比较擅长的地方,各自的舞台表演都有非常吸睛的画面和话题,优秀骄傲自豪这样的事情只会是发生在别人家,别人家的孩子咋就这么争气呢,可是转念一想,若不优秀,三只的命运或许就不是这样了。

三只合体演唱的第一首歌《诺亚方舟》,那一句“如果要告别,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别,如果你只能打一通电话,你会拨给谁”,瞬间让人从十年之初联想到了十年之末,想起了他们三只刚出道的模样,想起了这7年一路的相伴,想起了每年的8月6日,想起了每年周年演唱会上相逢后的不舍散场,想起了每年的夏天都有一个约定,想起了三个人2019年各自首次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想起了十年之约最后一年的周年演唱会上要怎样说再见,想起了十年之约之后的第一个夏天不再有期盼,不再有约定,不再有TFBOYS,到那时就要和一切告别,可是要怎样告别?

演唱会主题同名歌曲《和你在一起》,这是一首粉丝向的歌曲,唱到这首歌的时候三只才久违地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成年后的三只很少有孩时那般的喜形于色,不长笑但并不代表他们不快乐,只是作为大人有了自控情绪的方法,所以不想笑的时候便不笑,但是对于粉丝,他们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他们,七年的默契在这一点上从来都无须去提示,自行就能领会。

最后一首《heart》,三只的情绪都有了些许变化,会随着节奏适当的扭动,声调更加高昂兴奋,眼睛也变得更加有神,貌似都还记得当初一起出发时的心情,三只的眸子里有着相同的起伏变化,默契地挑眉,共鸣地高情绪rap,深情地演唱,有了熟悉的味道,就是这种感觉,三只间已经不再需要像孩提时的那种交流,有些话不必说出口便已了然于心,越熟悉的人才越知道要给彼此留有空间,如果三只之间客客气气叽叽喳喳,那才是生分了,因为只有陌生人之间才会讲客气顾形象。

最好的友情就是我们默契地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三只没有交流,却也能默契地完成表演,余光里总会有另外两个人的身影,这是长大后的相处模式。

谢谢您阅读完这篇文章,祝您读得开心!

声明:本文章为作者原创,未经授权和许可不得转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