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诸神之战落幕,赛后双方谁也不服谁,相约功夫嘉年华一决高下

2020-08-29 01:49:03 作者: 虎牙诸神之战

最近,由虎牙举办的王者荣耀“诸神之战”总决赛完美落幕。整场比赛虽然耗时短、人头少,但博弈不断、亮点纷呈。最终,由吕德华率领的黑暗深渊队,一举击败由口袋率领的团战精神队。平心而论,赛前很多网友都看好口袋,毕竟孙尚香+大桥的万金油阵容,在战术和体系方面更加成熟。

然而"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被网友视为黑马的李白,居然成了决赛中最大的槽点。特别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吕德华的吕布在全面压制苏烈的同时,还成功牵制了李白的打野进程,为己方的百里守约和嬴政的发育赢得了宝贵时间,最终在决战中打出爆炸性伤害,成功推掉对方水晶。

拿下比赛后,吕德华兴奋的不得了,直接给赖神打了一通电话,夸耀自己在决赛中表现神勇。不过赖神并不买账,反而驳斥吕德华,是自己的宫本带节奏带得好。两人一言不合,直接互撕。吕德华扬言,小样儿别不服,在9月5日的功夫嘉年华上,一定让你好看。赖神也毫不示弱,说道:你又没有8块腹肌,我怕你作甚。

昔日的龙虎双边,居然要在擂台上赤膊"斗殴",实在令人唏嘘。别看吕德华和赖神看上去白白净净、文质彬彬,据说当年打架也是"猛地一笔",否则也不会在游戏中打的如此凶残。不过话又说回来,本届功夫嘉年华第二季还是蛮有看点的,不仅有吕德华和赖神的"龙争虎斗",还有张大仙担任赛事主持。

更有媒体爆料,药水哥将挑战比武僧一龙更强更猛的硬汉角色,真心为药水哥捏把汗。目前距离比赛正式打响还有几天时间,各方选手均已摩拳擦掌,这场万众瞩目的"明星大乱斗"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