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诸神之战”结束!德华和夫赖因谁是MVP,线下真人PK?

2020-08-29 01:43:31 作者: 虎牙“诸神之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体验过,因为这款游戏,当前被誉为“国民手游”,因为玩法比较大众化,再加上这款游戏独特的机制。可以让玩家们体验到百玩不腻的效果。同时,关于王者荣耀的比赛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无论是职业选手们的电竞专业赛事,还是主播们在一起的娱乐型赛事。都是很受到大家喜爱的。

而最近虎牙就举办了一场十分有意思的比赛,叫做“诸神之战”,说起这一场比赛,那阵容可真的是不得了,因为邀请到了虎牙20位,王者荣耀板块的顶级主播。每一位主播或是有自己的拿手绝活或是直播,效果非常的好。很多的国一主播都来到了这一场赛事。而且这一场比赛的规则也十分的有趣。就是选用王者荣耀中的系列皮肤进行比赛,看看到底哪一个团队是最强大的。

最终经过了大半个月的比试,最终的冠军由黑暗深渊队拿下。这支队伍是由吕德华和赖神带领的。不得不说,黑暗团队这一套皮肤搭配出来的阵容真的是非常厉害。不过要评选这一套阵容的MVP,那可真是有些困难了。因为只有德华和夫赖。打的都相当的不错。一时间还真的分不出个高下。但是没有想到两位主播竟然因为MVP这件事情,反而逐渐引起了火药味。让很多的小伙伴们是吃了一波瓜呀!

最终双方爆发了。当然了,在游戏中想要分出胜负肯定是不可能的。这一次,双方决定来一场更加刺激的决斗。我们都知道,虎牙即将举办一项十分精彩的线下节目。叫做《虎牙功夫嘉年华》,这一项线下赛事,可就厉害了。是一场格斗界的饕餮盛宴。很多国内知名的格斗大师都会来参与这一档赛事,让大家见识到热血格斗的魅力。

而两位主播仿佛也想趁着这次赛事的开启,一起到虎牙功夫嘉年华上面,进行一次真人的线下pk。这可激起了无数观众们的好奇呀。在游戏中分出胜负,那都不是真实的。男人嘛,还是要看拳头说话。正巧碰到一次这么正规的格斗比赛,而且还是自家平台举办的。怎么能不让两位主播心动呢?

如果两位主播真的前往参加了这一项精彩的赛事。相信双方的粉丝也都非常激昂吧。谁说主播只会打游戏?这一次让大家看看,真男人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