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单人舞台有多强,组合舞台就有多糟糕

2020-08-29 01:37:45 作者: TFBOYS

今年是第一次真情实感地,把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从头追到完,从官宣8月22日网易云再到打榜追预热海报啥的,期待越大自然伤害越深。演唱会刚开始就看出来是录播了,但之前宣传也有讲是录播加直播,所以虽然失望但还是更多地期待直播互动。结果三个人三个框,根本没合体(别吃啥源哥和玺子哥在一起的渣糖了,怎么可能,如果在一起,开头玺子哥怎么可能会没听清有延迟先介绍自己。如果纪录片出来打我脸那这糖我吃)。

这场演唱会,如果说其它的事我都有所准备都能忍受,但不合体这件事我实在是无法理解,周年,组合,一年就一次,时间早就定好了,工作安排如果有心怎么可能排不开,都录播了,就抽出一晚的时间在一起给我们一年的强心剂会怎么的,只要你们合体直播真的会有这么多人计较录播计较舞台吗,不合体才是压垮我们的最后一根稻草。直播互动有多尴尬,大家都清楚(当然这可能是策划游戏的问题),但在玻璃渣里面硬扒团糖。

这几年次次如此,这种渣糖真的是吃够了,团粉还能再可怜点吗,每次吃着这种"源儿哥,玺子哥""采访里是不是暗指彼此"别说唯粉,团粉都觉得是自作多情。看到不合体后,情绪就崩溃了,后面再听着三代唱着我们的团歌,再看到三只舞台,有些东西就突然无法自欺欺人了。三个人的单人舞台有多强,组合舞台就有多糟糕。现在流传宣传的周年演唱会舞台都在推和吹单人吧,不可否认是因为唯粉多的原因,但事实就是单人舞台都超绝美都拿得出手去宣传。

而组合舞台只有完美,却面无表情的木头桩子,大家都在骂公司,因为大家都不舍得骂他们。可粉丝的退让委屈自己,真的对得起TFBOYS的初心吗。看到有姐妹说,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越来越好,TFBOYS却越来越差,真的要哭了。我知道三个人都要发展自己,都要宣传自己,都因为各种各样的的工作很累很累,但究竟是为什么每次都要忽略TFBOYS啊。无论是晚会,颁奖典礼,个唱,单人舞台都超级用心超级棒,可一到组合就是疲惫不说话,就是不动不跳无表情地把歌唱完走人。

我真的无法再也找不到你们合体表演时,眼睛里会发出的热情和开心了。我知道,很多人很不满,但看到结束后你们睡着的照片,就瞬间原谅了所有,因为我们真的心疼你们的累。不再有人就向公司计较录播,计较不合体,计较组合表演时的不用心,只是因为你们累。可这种互相体贴真的是双向的吗,是不是你们再一次验证了,再一次知道了,只要透露出你们累了,就可以不再用心准备组合就可以全力发展个人,就可以用简简单单的橙四叶草标志掩饰住组合的没落。

想说的其实都说得差不多了,插个题外话,演唱会前小螃蟹和千纸鹤撕得很厉害,那个时候我真的在想,曾经你们仨会勇敢地站出来对私生饭说不,这一次我能不能奢望下你们发个话,告诉所有人不要对你的"兄弟"谩骂下手,如果你们仨个强烈坚持,粉丝真的会违背你们继续开战吗,(说不出这些,但发个三人彩排照应该也会有效果吧),很天真的想法,但果然没人会去做,我不知道还爱不爱你们,也许还是继续默默关注你们,但我想传达给你们的就是这些了,希望真的有一天能看到精彩的组合舞台,精彩的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