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致伤 铁骑紧急救援

2020-08-26 08:44:31 作者: 交通事故致伤

8月24日19时27分左右,南城交警大队接到警情:一辆小客车与电动三轮车碰撞,造成三轮车驾驶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南城交警大队迅速出警前往处置,并呼叫附近铁骑曾松英、蔡振飞、尹耀德等到现场协助。

7时35分左右,曾松英首先赶到现场,发现三轮车上的货物已经散落一地,一名女子扶着一名60来岁的男子坐在路中间的绿化带上,男子的意识比较迷糊。女子称男子是其丈夫,是三轮车的驾驶人,男子在事故中被撞飞,头部受伤。曾松英安抚了女子的情绪,并及时做好了现场的维护工作,指挥疏导过往车辆,避免造成交通拥堵。随后,其他的铁骑队员、事故处理民警以及救护车也赶到的现场。交警的执勤人员一方面迅速开展现场处置工作,另一方面协助医护人员救治伤者。19时57分左右,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了前期处置后,将其送上了救护车。铁骑队员了解了救护车的行驶路线后,立即通知南城交警大队的分控中心,调整沿途交通灯号,同时安排2名铁骑队员为救护车开道。一路上两铁骑亮起警灯、响起警报,引领救护车快速前行。20时许,受伤男子被顺利送达瑞康医院进行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