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为陇南暴雨洪涝灾区捐赠爱心物资

2020-08-26 07:58:51 作者: 中国人寿财险

8月11日以来,甘肃省陇南市多地接连遭遇暴雨洪涝灾害,截至目前已有40多万人受灾,群众生命安全遭受极大威胁,抗洪救灾任务异常艰巨。

8月20日,经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部署,分公司工会向全省系统员工发起支持陇南抗洪救灾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发出后,全省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系统14家中心支公司、75家县(区)支公司通过视频晨会同步进行捐助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受灾群众共克时艰。一天时间,募集爱心资金13.19万元。所有爱心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陇南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丽家园。

8月24日,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罗成有、纪委书记牛彦莹赴陇南参加向文县暴雨洪涝灾区爱心物资捐赠仪式,陇南市副市长任丽梅参加。

活动中,任丽梅副市长向陇南市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转交党员先锋突击队队旗,罗成有同志向中支党委委员转交中国人寿财险司旗,他们将带着全省系统1700多名干部员工对陇南人民的牵挂、与满载总价13余万元救灾物资的车队即刻出发抵达文县灾区,尽快将物资送至受灾群众的手中。

任丽梅副市长表示,此次灾情发生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作为第一家向陇南发起大规模捐赠的金融机构,为灾区人民雪中送炭,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