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渴望遇见你》刘文娜的扮演者,陈昊蓝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2 03:42:10 作者: 《谁的渴望遇

    《谁的渴望遇见你》是最近热播的一部爱情剧,由张哲瀚,章若楠等人主演的。关于青春,爱情,治愈,成长的故事。随着剧情的播出,剧中女二号刘文娜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一个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也是圈粉无数,深受观众的喜欢,那么刘文娜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刘文娜的扮演者是谁:

  据悉刘文娜的扮演者陈昊蓝,是一位新人演员。
  陈昊蓝个人资料:
  陈昊蓝1996年出生,今年24岁,北京人,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
  2017年的时候,陈昊蓝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校花大战外星人》,在剧中饰演多重性格的校花。
  同年陈昊参加了主持节目《嗨到你红了》并获得亚军的好成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外陈昊蓝还主持了大火的《中国有嘻哈》节目。
  在演艺圈三年的的陈昊蓝除了主持综艺节目,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品有《朕的刺客女友》《少主且慢行》《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等。
  《谁都渴望遇见你》刘文娜:

  如今陈昊蓝凭借《谁都渴望遇见你》中刘文娜一角而受到更多的关注,在剧中刘文娜虽然出身好,家境富裕,被家人视为小公主,但是刘文娜却没有一点公主病,性格超级好,而且为了爱可以奉献出自己的所以,特别真诚的一个女生。如今这部剧还在更新中,关于更多的剧情就让我们期待后续吧,期待陈昊蓝的表现吧。
  陈昊蓝感情状况:
  陈昊蓝因为出道不久,关于绯闻也没有,恋情一事出道至今也没有公开过,目前的陈昊蓝并没有恋情传出,暂时还是单身状态。希望未来陈昊蓝能够越来越好,以后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