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柳州一车祸致1死2伤,2个孩子当场失去母亲,女孩正在抢救,有生命危险

2020-08-02 23:39:57 作者: 最新!柳州一

本文转自【柳州晚报】;

今天下午,网友@木易 @昊 向“晚报微姐”发来爆料称,今天下午4点左右,航生路南环公交站附近,发生一起泥头车和电动车碰撞事故 ,医生已到现场抢救。

事故现场

网友称电动车上载有3人

120正在现场进行抢救

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电动车被撞倒在路中间,零件、雨衣等散落在地上。泥头车停在不远处,120正在现场进行抢救。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

网友说,电动车上有一名女子和两个小孩。事发后,女子和小女孩皆躺在地上,小男孩蹲在女子身旁哭泣。

据网友称,120赶到现场后,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电动车骑手不幸身亡

2名孩子受伤,女孩目前有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8月2日下午3时许,柳南区南环路与航生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泥头车与一辆载有3人的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员不幸身亡,电动车上两名小孩受伤。

现场图片能够看到,一辆泥头车停在事发路口附近的航生路上,电动车则倒在泥头车后方的路口中间。两车相距十多米,电动车周围还散落着一些零部件残骸,电动车骑手躺在一旁,不过确认死亡后已经盖上了蓝布。

据了解,电动车骑手是一名女子,姓石,今年34岁。电动车上载有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两名小孩约十岁,石女士是他们的母亲。事故发生前,电动车在南环路上由东往西行驶,泥头车也在南环路上由东行驶过来,不过行到事发路口时,电动车直行泥头车右转,于是两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电动车骑手石女士伤势严重现场不幸身亡,两名小孩受伤后均被送进医院救治,其中女孩伤势较重。

截至发稿前,记者得到最新消息称目前女孩正在抢救中,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