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离婚再添实锤?张亮带前妻女儿外出

2020-08-12 02:58:27 作者: 假离婚再添实

       自从张亮去年公布与妻子寇静离婚,让不少人对二人的婚姻和家庭感到惋惜,一时间网上舆论纷纷,指责张亮同甘却不能共苦,但张亮宣布离婚不久,就被媒体拍到与寇静同框的画面,让网友们都感到疑惑。而就在近日又有媒体拍到寇静与张亮离婚后再次同框,二人与小女儿一起外出,之后三人还一同返回到别墅。

  2月17日有媒体拍到张亮离婚后的近况,当天晚上张亮余与寇静带着女儿外出,随后一家三口一起回到别墅。看情况二人似乎离婚后并没有分居,二人关系和离婚前也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仍然如同已婚夫妇带着孩子外出返回家中。
  去年11月底张亮在微博公布与寇静离婚消息,称二人早在2017年就已经协议离婚了,本来不想暂用公共资源,经过家庭内部安排决定公开。随后张亮还空降粉丝群安慰大家表示以后会解释,而这也让不少网友猜测二人是假离婚。

  在公布离婚不几天,网上就曝光一组寇静带着儿子天天现身捧场张亮出演话剧的照片。随后还有网友爆料。在二人官宣离婚的不久前,有人偶遇张亮带神秘女子前往珠宝店买东西,随后有网友爆料那名女子就是寇静。而这次张亮寇静一同回家更是假离婚的猜测再添实锤。
  张亮还让儿子天天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走红,随后张亮的圈外妻子寇静也受到关注,二人的感情一直稳定甜蜜,也是模范夫妻的代表。
  现在事情的走向越来越谜了,张亮之前说的解释也不了了之,事情也更加扑朔迷离,不知是假离婚,还是像早前陈羽凡和白百何一样,因为孩子选择隐瞒离婚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