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应急管理工作

2020-07-31 02:44:24 作者: 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带领调研组,深入县消防大队、刘家沟水库、巫镇高速第二项目部、大河乡广安村地质灾害点等地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安全、郑达扬、王洪兵参加调研。

在县消防大队

邓巨波一行详细了解救援队伍建设、救援设备配备、救援物资准备等情况。

邓巨波指出,近年来县消防大队不断加大投入,更新、升级相关救援设备,应急救援能力有效提升。他希望县消防大队进一步加大救援队伍建设力度,强化日常培训及演练,力求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救援队伍,不断提升全县应急救援保障水平。

在凤凰镇刘家沟水库

邓巨波听取汛期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刘家沟水库是县城自来水的备用水源,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水源保护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管理,配合做好水库周边护坡治理。

当前正值汛期,相关管理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制定水库汛期运行计划及应急管理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在巫镇高速第二项目部

调研组听取了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邓巨波指出,巫镇高速公路项目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大河乡广安村地质灾害点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大河乡广安村地质灾害治理监测情况。

该地发生滑坡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救灾工作的同时,对滑坡地进行勘查工作,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勘查,目前已完成钻探施工80米,便道施工1千米。

下一步将根据勘查结论研究部署,若具备治理条件,将立即启动治理工作。

??购心仪商品 买巫溪特产 尽在 巫朌小店↓

总编/邹永武 编审/冉春轩 责编/汪大喜

编辑/唐晓洪 记者/李培烈

(投稿QQ:3316438836)

声明:除原创内容及特别说明之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微信号:重庆巫溪(cqwxwx)

微博:@重庆巫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