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裁判队是什么梗 裁判队MVP是什么意思

2020-08-19 21:36:11 作者: 金州勇士裁判

今天火箭和勇士的西决也是吸引了大批的球迷观看,今天的抢7大战最终由勇士获得最终的胜利,不过林书豪的一个推文也是把裁判推到了风口浪尖。

林书豪@JeremyLin林书豪 发推表明了自己对于西部决赛的态度:“我可以很客观的说,勇士可能仍是更好的球队,但是裁判确实在帮他们。”面对网友的质疑,他也回复道:“我没有说他们(裁判)操控了比赛,只是哈登的几个三分他们没有吹。金州勇士是更好的球队,他们值得这个冠军。”

金州勇士裁判队是什么梗 裁判队MVP是什么意思

网友也是对此发表了看法:实在忍不住了,今天如果勇士输了,会被说成勇士啥也不是,赢了就是金州裁判队,还说22个三分一个没进,回看一下比赛吧 投进了被判无效是判罚问题,没人干扰,没人吹哨,没进也是判罚问题么,勇士认真付出了,凭实力,无愧于心。

金州勇士裁判队是什么梗 裁判队MVP是什么意思

小编觉得:其实大多数还是火箭自身的原因吧,没办法,连着27个三分不进,轮换人太少了 真的到最后喝上一场一模一样。大家都累了,缺了保罗真的缺了很多,也不能怪谁,篮球就是这样,根本无法想象。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