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派出所闹到医院的偷车“戏精”大爷,听到民警一句话后立刻安静了

2020-08-06 18:24:20 作者: 从派出所闹到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陈蕾 通讯员 张晓培

派出所里,偷自行车的大爷倒地不起了!真的晕还是演戏啊?

派出所里,偷自行车的大爷开始猛烈咳嗽!哎呀会不会有呼吸道感染?还是演戏啊?

派出所里,偷自行车的大爷开始干呕,连假牙都掉出来了!但是看上去意识还挺清醒呢?

一连串的问号漂浮在派出所大厅里,慢慢拉成省略号。

你别说警察蜀黍们没有同情心,这样的“戏精”真的看多了,不论男女老少,一定要先火眼金睛,分辨真假。

这个事情缘起7月29日,小郭在路上发现了被偷的自行车,偷车的大爷也被他拦了下来。小郭报警,民警阮毅炀迅速到达现场。

原来,小郭有一辆自行车,骑了蛮久的,之前他停在路边没上锁,被人顺手牵羊偷走了。

7月29日,姜大爷骑着偷来的自行车,路过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鸥路时,意外遇到了车主小郭。

民警将68岁的姜大爷传唤到派出所以后,就出现了开头这一幕。

大爷意识清醒、眼睛紧闭,坚决不回答民警的询问。

当然,为了大爷的身体,以防万一,民警还是联系了120医生上门救助。

经医务人员检查,姜大爷的体温、心率、血氧等指标均为正常,没发现任何异常状况。

“大爷,如果你继续装下去,那么去医院检查治疗费用必须自理了。”

听到这句话,姜大爷立刻睁开了眼睛,但还是不回答民警的询问。

当姜大爷被民警带进派出所的办案区后,他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戏精行为:

故意瘫坐、躺倒在地,哭闹、跪拜……

这事儿也不大,怎么就这么烦人呢!

为保障大爷的人身安全,派出所不得不安排人对他进行专门看守,同时对他讲解法律。

第二天下午,民警向姜大爷告知他将会面临法律的处罚,将大爷带到医院进行体检。

姜大爷一听,难逃法律制裁,又在警车上开始哭闹撒泼,一直闹到医院里,引起大量吃瓜群众的关注。

民警再次对姜大爷进行批评教育,但姜大爷依然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最终在民警的协助下,医生完成了对姜大爷的体检。

体检一结束,姜大爷就激动地说:“你们可以枪毙我了!”

原来,姜大爷一直以为,偷自行车要被枪毙!

所以才作出了这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行为。

合着前面民警的话都白说了?大爷以为警察都在骗他!

无奈的民警小伙子只好又从头给大爷开始普法教育,讲了足足一个多小时后,姜大爷总算是安了心,不闹了。

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姜某,今年68岁,江苏人,对其盗窃他人自行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余杭公安依法执行行政拘留。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