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溧水老旧小区改造

2020-08-29 01:44:48 作者: 市人大常委会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一行来溧调研溧水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环资城建委主任、一级巡视员陈雷,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郭宏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副主任臧正满,副区长唐海清参加。

当天上午,张俊一行前往龙山小区、康乐佳苑、广成小区、财贸新村,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房屋、道路、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并和当地居民深入交流,了解民生需求。

据悉,2020年,溧水区老旧小区整治项目有康乐佳苑、教工新村、交通路南片区、辛庄北苑、辛庄佳苑5个小区,整治面积28.1万平方米,涉及居民2637户, 预计投入1亿元,并且该项目列入了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程。目前5个项目已全部进场施工,预计年内全部完工。针对今年5个整治项目,区政府组织房产局、永阳街道、城建集团等,按照人大代表监督为民办实事工程工作要求,排定了详细推进计划,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检查,认真听取代表们对项目实施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整改。

会上,各人大代表就溧水区老旧小区工作建言献策。张俊表示,溧水老旧小区改造走在全市前列,得到了老百姓的充分认可。为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老旧小区改造的总体要求,紧盯改造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加强论证,加强老旧小区改造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因地制宜、聚力合为,积极探索多元融资体制,同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高标准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真正把改造成效落实到群众心坎里。

来源:溧水融媒网

南京房产微政务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