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罢赛抗议,詹姆斯遭特朗普粉丝“网暴”:搬去中国吧

2020-08-29 01:58:39 作者: NBA罢赛抗

NBA罢赛抗议,詹姆斯遭特朗普粉丝“网暴”:搬去中国吧

自从弗洛伊德之死过后,美国就爆发了大规模的反种族歧视抗议,近期美国黑人布莱克被白人警察连开7枪更是点燃了众人心中的怒火,美国各地都发生了暴乱,在这种情况下NBA的雄鹿队宣布罢赛。NBA的代表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在社交媒体上破口大骂,并呼吁美国的民众美国需要改变,也正因为这件事,詹姆斯被特朗普的粉丝“网暴”了。

早些时候特朗普就“信口开河”,NBA和美国的一些媒体都被中国收买了,此话一出NBA也被特朗普的支持者“网暴”。这次詹姆斯的行为更是惹怒了特朗普的粉丝们,他们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向詹姆斯喊话,让他搬去中国。一时间“搬去中国”也成了美国网络上的热搜话题,甚至有网友让整个NBA都搬去中国。

有特朗普的粉丝,就有旁观的路人。不少网友觉得这个热搜来的莫名其妙,要知道在NBA中,非裔的运动员占了75%,要求他们搬去中国,这难道不是种族歧视吗?也有网友称就是因为反对特朗普的都要被他们赶去中国了,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种族歧视者。那为什么特朗普当局宁愿失去NBA和詹姆斯,都不愿意解决眼前的种族问题呢?

在8月28日,特朗普也就NBA球员罢赛的问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特朗普称因为人们对NBA的厌倦,导致NBA的收视率一直都很差,这也让NBA成为了一个政治组织。特朗普还强调NBA的抗议对美国和美国的体育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据了解,NBA球员在进行了会议,决定继续进行本赛季季后赛比赛,同时寻找能够表达社会公正的方式。但是原本在8月28日举行的三场季后赛仍然会被推迟,具体的比赛时间目前还在讨论中。

部分素材来源:观察者网

免责声明:图片素材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